注册

2013年为纪念而生的腕表


来源:中奢网

人参与 评论

 导语:2013年已经走过,2014新的纪年已经开始,那些逝去的时光,作为纪念者的腕表,从来不缺席记录。回顾2013年,那些或为周年庆典,或为慈善事业,或为运动赛事等其他事件而生的腕表,它们不只是浮华

 导语:2013年已经走过,2014新的纪年已经开始,那些逝去的时光,作为纪念者的腕表,从来不缺席记录。回顾2013年,那些或为周年庆典,或为慈善事业,或为运动赛事等其他事件而生的腕表,它们不只是浮华掠影,而是把往事镶嵌在了时间的记忆里。

蕾蒙威佳茗系列图兰朵纪念腕表

瑞士著名制表品牌Raymond Weil(蕾蒙威)在2013年SIHH之际,推出了Jasmine(佳茗)系列图兰朵纪念腕表,向普契尼的歌剧“图兰朵”的女主角致敬。该款腕表镶嵌了29颗钻石,表盘形状就像一朵盛开的茉莉花,细腻的曲线描绘出花朵的娇艳。有玫瑰金和全钢2种材质选择,表带配有皮革或金属表带。

罗马表125周年纪念献礼

金木水火土,这些中国古代信奉不已的神秘元素,日前在手表上有了有趣应用。代表了瑞士钟表辉煌的Roamer(罗马表)发布了五行太阳家族套装,全套5枚五行相生,全球限量125套,为其125周年纪念荣耀献礼。

江诗丹顿巴黎歌剧院30周年纪念表

江诗丹顿从2007年开始赞助巴黎歌剧院,借此巴黎歌剧院30周年良机,它也展现了自创立时刻在心的价值:以艺术大师精神为底蕴的极致工艺,孕育手工精细制表传统,顿创作了一系列共12只举世无双的作品,用以纪念伟大的作曲家们。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佳欢]

标签:腕表 纪念 2013年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