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珠宝家族没落 宝格丽的经典永存


来源:中奢网

人参与 评论

导语:宝格丽(Bvlgari)家族继承人FrancescoTrapani从3月1日起卸任LVMH集团珠宝和腕表部门首席执行官。外界认为这种明升暗降的局面是宝格丽家族被边缘化的结果。对于外界的评论,家族

导语:宝格丽Bvlgari)家族继承人FrancescoTrapani从3月1日起卸任LVMH集团珠宝和腕表部门首席执行官。外界认为这种明升暗降的局面是宝格丽家族被边缘化的结果。对于外界的评论,家族人员暂时没有做出解释,但宝格丽百年传承的珠宝艺术经典却会永远留存。

宝格丽,是继法国卡地亚和美国蒂芙尼的世界第三大珠宝品牌。宝格丽在首饰生产中以色彩为设计精髓,独创性地用多种不同颜色的宝石进行搭配组合,再运用不同材质的底座,以凸显宝石的耀眼色彩。

宝格丽的设计风格大胆独特、尊贵古典。均衡也融合了古典与现代特色,突破传统学院派设计的严谨规条,以希腊式的典雅、意大利的文艺复兴及19世纪的冶金技术为灵感,创作出宝格丽的独特风格。

DIVA 系列项链耳环

明星魅力与女性之美是宝格丽(BVLGARI)DIVA 系列的两大关键词。本系列的灵感图腾采用3D造型的精巧杯子,结合了充盈与空虚两种状态,而设计主题采用扇子造型,精巧的扇型造型优雅的唤起东方风情。

DIVA 系列珠宝腕表

几何造型的白金与玫瑰金戒指、项链、手环和耳环是从电影埃及艳后当中,伊丽莎白泰勒的浓妆获得灵感:黑色浓线眼影拉长至太阳穴处,形成三角形眼妆,将这位女演员的紫罗兰色眼睛衬托得更加雍容华贵。泰勒的眼妆是模仿埃及太阳神Horus 的眼睛,在古埃及文化中,这是带来快乐与健康的重要象征。没有其他事物更能突显这位超级巨星的迷人双眸,也没有人比她更能够展现尼罗河女王神秘而性感的魅惑。

B.zero1戒指

B.zero1 是宝格丽珠宝的必备单品,可按压弹动,灵感源自Tubogas 经典旋管,兼具趣味与优雅,最为适合喜爱低调奢华的女子。

B.zero1戒指

B.Zero1系列采用大胆的工业设计风格,将宝格丽(BVLGARI)两大标致性元素大胆融合在一起:Tubogas和BVLGARI标志的成功融合与宝格丽(BVLGARI)品牌的创新传统相一致。独特的螺旋表现着过去、现在和未来的融汇。宝格丽(BVLGARI)商标沿着侧面雕刻一周,反映出这一设计手尾不着痕迹的链接过渡,象征着永恒久远,沿侧切面雕刻的BVLGARI商标是传承与创新的完美结合。

Serpenti系列

蛇——作为一种神秘而令人肃然生畏的生物,一直为设计师带来无尽的创意灵感,宝格丽(Bvlgari)Serpenti系列为蛇这一永恒的鬼魅形象注入时尚而经典的元素,令蛇的经典形象焕发生机。

Serpenti系列

该系列呈现了诸多由蛇的形体而启发的曼妙造型,以瑰丽多姿的作品重拾宝格丽(Bvlgari)荣耀历史中的基石设计。无论是戒指、手镯、珠宝腕表还是精致的手拿包包扣都锻刻着婀娜的蛇形,彷如古老神秘的图腾,一圈,两圈,三圈……惊艳的缠绕再现其恒久魅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伍晶晶]

标签:格丽 珠宝 BVLGARI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