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巩俐佩戴伯爵闪耀美国独立精神奖气质非凡


来源:中奢网

人参与 评论

导语: 当地时间2014年3月1日,素有小奥斯卡之称的第29届美国独立精神奖颁奖典礼将在洛杉矶举行,Piaget伯爵全球品牌代言人巩俐,这位在国际上各大影展获奖甚多的电影艺术家,将与基努-里维斯一起担

导语: 当地时间2014年3月1日,素有小奥斯卡之称的第29届美国独立精神奖颁奖典礼将在洛杉矶举行,Piaget伯爵全球品牌代言人巩俐,这位在国际上各大影展获奖甚多的电影艺术家,将与基努-里维斯一起担任最佳导演奖的颁奖人。

巩俐佩戴伯爵(Piaget)腕表

美国独立精神奖是独立制片产业最具风向标的盛事,旨在提倡创新和独立思考,鼓励小成本制作的独立电影人挥洒自由梦想。美国独立精神奖不断创新、勇于突破的精神恰与伯爵(Piaget)“永远做得比要求的更好”的品牌宗旨不谋而合。源于同样的信念,伯爵(Piaget)自2008年开始便一直赞助这一盛事,还特别设立了伯爵(Piaget)独立制片人大奖以鼓励那些才华横溢的获奖者在独立电影的道路上继续前行。传承与电影事业的深厚渊源,享誉世界的腕表与珠宝大师伯爵(Piaget)长期以来一直为推动光影艺术发展做出巨大贡献。伯爵已是连续七年赞助美国独立电影精神奖,同时也是台湾金马五十电影节的主赞助以及多年来香港金像奖的主题赞助品牌。在戛纳、柏林、威尼斯等各大国际电影节上,伯爵(Piaget)也常常携手众星献上一曲曲美的赞歌。

在去年的电影节上,约翰·浩克斯凭借电影《亲密治疗》一举斩获影帝桂冠,影宝座则被詹妮弗·劳伦斯拿下。当晚星光熠熠,著名影星海伦·亨特和布莱德利·库珀等人也欣然出席,竞相角逐——这是一场真正属于电影人的盛会。

[责任编辑:伍晶晶]

标签:美国独立精神奖 伯爵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