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大腕见证天后归属
2009年11月26日 14:26 onlylady 】 【打印共有评论0

Onlylady女人志作为网友心目中极具号召力、专业性、亲和力的网络媒体,于2007年成功举办了第一届年度美容天后评选活动。金秋十月,第三届美容天后评选活动已正式启动,成为万千网友票选最爱美容品的最佳平台。

今年的活动自9月底开始宣传造势,短短两个月便吸引了超过300万的网友关注这项活动,并且数字还在不断攀升。

本届美容天后较以往两届有新亮点。

亮点之一:推崇内外兼修,慈善环节加入活动,该活动由onlylady网站和上海儿童基金会共同举办。通过品牌、明星、onlylady达人以及网站员工的爱心义卖帮助失学儿童建立学校图书馆等阳光工程。

亮点之二:各地街头采访线上下联动。在今年投票之余,主办方在合作媒体的配合下还至上海、北京、沈阳、大连等地的时尚地标进行街头美容采访调查,更添公正。

本届评选将历时二个月余,聆听网友声音,集合网友智慧,邀请美容达人组成百人团参与试用评测,真正评选出我们自己的年度美容天后。评选项目涵盖护肤类奖项19个、彩妆类奖项7个、香水类奖项3个及综合类奖项18个,所有参与投票的网友都有机会获得丰富奖品以及出席最终颁奖盛会的机会。

第三届美容天后活动由CCTV央视网协办,并得到了北京solana蓝色港湾商区、杭州手机报和特力屋全国门店的渠道宣传支持,更有CBSI集团下属各大媒体(ZOLPchome蜂鸟网Xcar-BBS等)、百度、优酷、51、FIGARO、秀美的、上海一周、优客生活等媒体也倾力支持本次活动。同时,线下大型颁奖晚会还邀请到了台湾美容界教父牛尔、台湾当红综艺节目《女人我最大》主讲师KEVIN、国家高级美容师onlylady美容达人尼可、服装品牌Alex Wang的掌门人兼设计师王培沂以及化妆品护肤行业资深研究科学家Dr. E等嘉宾莅临现场。

12月10日让我们相约外滩3号的"爱心之光,魅颜炫夜"共同见证美容天后的光芒绽放。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谢毅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谢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