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星座》话剧盛宴
2009年11月26日 13:30 onlylady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由鲍莉担任监制赵珉导演,好男儿宋晓波担任主演的时尚话剧《十三星座》即将开演。这出星座时尚话剧,也必定会在上海刮起一阵新的时尚风。

此次《十三星座》话剧的演出,onlylady将全程作为独家网络支持媒体参与其中。Onlylady 以女性、时尚为主导形象,以20-40岁的女性为主要受众群体,《十三星座》的观众群体也以女性、时尚话题为主要诉求点。两者如若完美贴合,将给观众带去整整一个月的时尚饕餮盛宴。

《十三星座》主要讲述的故事是从一个著名设计师Tony的生活开始。他是一位在业界受到好评的服装设计师,年轻、创意无限。许多服饰品牌、上层名流为了能得到他随性而成、灵气十足的设计画稿,慕名而来。可就在某一天, Tony却突然丢失了他的“灵感女神”——他惊讶地发现,自己似乎不会画画了,他无法工作了。也正是因为这样,他邂逅了行事大大咧咧的美女作家梦馨。梦馨是一位专栏作家。她的工作是不断地倾听失恋者的爱情故事,以口述实录的形式经营着一个星座专栏——《梦馨梦星》。Tony和梦馨一个是天秤,一个是白羊,原本难以融合的两个人却奇迹般地相爱了。两个人的过去似乎有着某种神秘的牵连,而他们的未来又会走向何处。为了延续世人对星座的约定俗成,为了维护守护神们的尊严。从天而降的精灵又开始了他们的“破坏行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谢毅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谢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