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王子王妃为“探梦丹麦童话世界”揭幕
2009年11月30日 08:57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丹麦约阿希姆王子殿下(TRH Prince Joachim)携玛丽王妃(Princess Marie)共同出席了11月29日在北京西单大悦城举办的一项儿童生活概念展览,并亲自为活动揭开了帷幕。本次活动融合童话、艺术、设计和时尚等多种元素于一身,旨在营造一个生趣盎然的童话世界.

“探梦丹麦童话世界”是一项以丹麦儿童文化为主题的创意展览。11月29日至12月1日期间,在北京时尚聚集地之一的大悦城购物中心,围绕“探梦丹麦童话世界”主题的众多异彩纷呈的活动将一一呈现在中国儿童的面前,包括时装表演及由中国儿童参与的互动艺术创作等环节都将成为本次活动的亮点。

作为本次创意活动的开幕献词,玛丽王妃就中丹两国儿童共通性的话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今日开幕的‘探梦丹麦童话世界’活动将成为一次中丹儿童对各自童话体验的神奇融合与交汇。在这种文化的碰撞过程中,我们深切地感受到虽然中丹两国儿童的成长环境存在差异,但是在他们纯净的心灵里都孕育着同样美好的梦想与希望。”玛丽王妃表示。不久之前,丹麦王子夫妇刚刚体会到为人父母的喜悦之情,现在,他们七个月大的小王子亨里克(HH Prince Henrik)正在茁壮的成长。

来自主办方北京丹麦王国驻华大使馆本次活动的主要经办人之一Michala Mollerup女士欣然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并指出本次活动富有深远意义的成果:“本次活动针对的主要对象是作为中国未来国家主人的中国青少年。丹麦愿意以一种诸如本次活动般新颖有趣的展览形式与中国儿童一道分享丹麦儿童文化所蕴涵的多姿多彩的价值观念。”她表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小娟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周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