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泪戏玉女掌门人陈德容
2009年12月21日 16:38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陈德容内地出演《世间道》赚人血泪

最受欢迎苦情戏催泪女星掌门人

一项由台湾某媒体举办的历年来最受欢迎苦情戏催泪女星排行榜调查,演技派女星陈德容与刘雪华票数相同并列前茅,依次为俞小凡、岳翎,几位催泪派玉女都有一个共同点:他们全都演过琼瑶戏。

18年来发展顺遂平步青云

13岁就出道的陈德容,一出道就被香港邵氏公司重用,在港发展拍过《双镯》、《鹿鼎记》等卖座电影。更因为芙蓉般的容貌、吹弹可破的皮肤,被日本《资生堂》化妆品总公司相中,成为资生堂亚洲首席代言人,其后返台发展,陆续推出唱片、拍过无数广告并接演著名琼瑶剧《一帘幽梦》《梅花三弄之梅花烙、水云间》一时声名大噪,18年来知名度远播于中、港、台。

导演眼中最入戏的玉女

目前正在浙江横店赶拍20集大戏《世间道》女一的陈德容,对于自己荣获《最受欢迎苦情戏催泪女星掌门人》头衔显现一向的低调,她表示:我是真的很容易入戏,因为我太热爱戏剧,演什幺就要像什幺,这是我的职责。

曾和陈德容合作过的导演赖水清、沈怡、周星驰…都表示陈德容天生的表演细胞过人,说哭就马上掉泪,情绪运用恰如其分,正如她的名字一样德、容双馨。

为《世间道》自付百万元造型、置装

这回陈德容接拍民初大戏《世间道》,演剧中坚贞又痴情的第一女主角,而且从16岁要演到36岁,着实考验陈德容的演技。但是陈德容并不担心,再难演的角色也难不了演技扎实的她。为了尽责表现《世间道》剧中出众的女一角色,陈德容特别远赴盛产丝绸的杭州商请旗袍老师傅为自己良身订做了整整12套凤仙装、旗袍……等民初美女穿的服装及配件,件件华贵美丽。她亲自梳妆,每天上戏之前为自己精心整装做造型,虽然自制服装自帯造型师花费近百万几乎是她接拍《世间道》的全部片酬,但是能够赢得现场从制片、导演到全体演职员的一片惊艳赞赏,陈德容豁达的表示牺牲小我完成大我,让《世间道》更好看,她的付出是值得的!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谢毅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谢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