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卫视2009年主持人《舞林大会》年度总决赛
2009年12月28日 17:57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12月26日晚上八点,东方卫视2009年主持人《舞林大会》年度总决赛在上海拉开大幕,本场比赛不但汇集了两岸三地的知名主持人,更包括了众多重量级的嘉宾,而许多媒体记者发现,灯光绚丽的现场除了身披耀眼光环的明星之外,此前通过网络被大众所熟知的“悦活女孩”也成功登上舞林大会的舞台,在上海实现了自己的舞林大会之梦。

悦活女孩完成华丽转身

“悦活女孩”一直以青春靓丽的形象,自然至上的状态吸引了网友们的广泛支持,每一次的街头邀舞行动更让大家认识到这个坚强不屈,勇于追梦的女孩,真只有网友自发的组成粉丝团,时刻关注悦活女孩的动向,支持悦活女孩的舞林大会之梦,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她终于在上周六的晚上步入舞林大会。


赞助商品牌知名度得到高度提升

而作为此次舞林大会的主赞助商,悦活果蔬汁也顺理成章的被人们广泛关注,从悦活女孩的名字到每一次悦活女孩拿出悦活果蔬汁作为礼物送给与其共舞的路人,甚至她也曾表示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引起悦活方面的关注,为其圆梦增添砝码。对此悦活方面表示了他们的鼓励与肯定。

记者在针对此事电话采访了悦活事业部经理何炳庆,在谈及悦活女孩的时候何经理表示,之前通过网络等媒体也曾了解到悦活女孩的信息,对于这种行动也表示了一定的支持, “悦活一直在强调开心跳舞,一起悦活的理念,希望能够打造出一种健康快乐人们和谐生活状态,而悦活女孩为了完成自己的梦想,能够勇敢的走上街头,邀请陌生人一起共舞,这种行动本身就是一种积极向上的,也代表了一种奋进的精神。”何总表示,虽然在舞林大会总决赛的发布会上见过悦活女孩,但是对于她这种年轻人用于追逐梦想,不惧艰难的品质很是赞叹.

全新营销模式引发业界关注

悦活女孩通过街头邀舞终于登上梦想中的舞台,利用这种方式来进行自我炒作终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我想通过街头邀舞来赢得大家的关注,更希望能够得到舞林大会赞助商悦活的认可,所以我也特意用零花钱买悦活果蔬汁送给与我跳舞的人,感谢他们的同时也向大家传达一种自然至上的生活理念。”这样自我推销的话语出现在网络上不但没有遭到网友们的谴责,反而得到了人们的支持。针对这样一种现象,国内某知名营销专家表示,悦活女孩这一次的自我营销十分成功,而且在网络上形成了一种良性的,积极向上的正面形象,在目前这种网络红人们纷纷凭借庸俗媚俗吸引人们眼球的网络现实下,悦活女孩的出现无疑给了人们一种新鲜感觉。

对于悦活女孩能够最终不如舞林大会的殿堂有怎样的评价时他表示,除了悦活女孩自身的健康形象之外,网络的力量不容忽视,“毫不客气的说,这一次悦活女孩的成功可以归结为网络的成功,”网络作为一种参与度非常高的媒体工具已经成为很多人寻求成功之路的平台,与此前的许多红人不同,悦活女孩本身作为签约艺人在传统的道路上难以崭露头角,但正是通过这样一种自我推广的方式在不经意间让大家所熟知,网络的力量再一次显现。而这也给了更多没有成功的艺人提供了很好的借鉴模式,也许有一天我们所熟知的明星会有许多是利用网络平台走上成功之路的。

同时这位营销专家表示,此次悦活女孩的成功神话同时也让悦活品牌的受益颇多,作为本次舞林大会的主赞助商,悦活品牌得到了意外的惊喜,而这一切都应该感谢悦活女孩的出现,前期的街头邀舞,网上飙升的人气以及发布会上的舞蹈秀进而化身决赛场上的奖杯天使,悦活女孩一路走来始终伴随着悦活的品牌理念,“开心跳舞,一起悦活”的赛事口号也在无形当中影响了许多人,可以说虽然悦活用强大的资金赞助了这样一场娱乐秀模式的舞蹈比赛。

后记:悦活女孩,街头邀舞,舞林大会,这三个看似简单的名词联系在一起就塑造出一个看似不可能实现的童话,但正是在这样一个岁末季节,童话真实的上演,而且也许就在我们许多人的身边,悦活女孩的成功带来的是更多方面的成功,舞林大会更加成功,悦活品牌影响力取得更大成功,网络上网民的力量也取得成功。一个追梦女孩终于完成了自己的梦想,而她的故事也会激励更多人走向成功,只要坚持不懈的努力,拥有平衡自然的理念,保持健康积极的心态,成功就会属于我们每一个人,从而使偶发的童话不仅仅是个童话。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谢毅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谢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