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美容领航者
2009年12月30日 11:36 腾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什么是非手术医疗美容?

非手术医疗美容,又称高科技美容,指运用各种非手术医学手段,如激光、射频、注射填充、生物技术、化学剥脱等,来替代传统的手术项目,达到紧肤除皱、面部微整形、面部年轻化、瘦身美体及皮肤问题治疗的医学美容目的。

非手术医疗美容具有不开刀、无痛苦、时间短、效果好、安全可靠等优点。它不存在美容整形手术的高危险性及漫长的恢复期,但可以达到甚至超越整形手术的效果,满足更高层次更具特色的美容需求。

非手术医疗美容成为医疗美容新趋势

非手术医疗美容从90年代开始在欧洲及美洲流行,近几年已逐步成为国际美容界的新趋势。根据美国整形外科发布的统计资料:从2000年至2007年,美国所有的美容治疗从740万增长到1180万例,增长了59%,其中美容外科手术不增反减,从190万例减少到180万例,总量减少了3%,但以微创手术为代表的美容治疗却从550万例增长到1000万例,增长了81%;2008年,在金融危机的影响下,美国美容治疗总量较2007年增长2%,消费总额高达132亿美元,其中82%为非手术医疗美容项目。

中国由于国外美容市场的推动,主流媒体的报道,医疗美容机构的纷纷跟进,目前非手术医疗美容市场也颇具规模并且不断扩大。而随着新技术和新产品的不断涌现,更使得许多之前还不准备接受动刀手术、只想通过局部无创手法达到整形效果的求美者,步入到非手术医疗美容的消费群体中,消费人群因此进一步扩大,且年轻化、抗衰老的需求日益凸显。

正如明会红国际医学皮肤美容诊所创始人倪薇薇所说:“如何以尽量小的创伤实现创伤性手术的效果,同时将康复时间缩至最短,不但是爱美人士的长久期待,也是医学发展的必然方向。”

明会红创始人倪薇薇女士

明会红国际皮肤美容诊所原名名会红国际医疗美容机构,是新加坡VIV投资有限公司在中国设立的第一家医疗美容诊所,以各种安全、非手术的面部年轻化、面部微整形、瘦身美体和皮肤问题治疗技术领先同行业,曾被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法国电视一台、德国电视台、法国Mariecalire、时尚芭莎等众多国内外一线传媒陆续报道。自2003年落户北京CBD商业中心至今,明会红已发展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高端非手术医疗美容品牌。

明会红国际皮肤美容诊所接待大厅

2007年,台湾女星大S《揭发女明星的秘密》一书横空出世,引起中国美容界“一场不动刀、不流血的美容革命。”正当整个市场上还在沸沸扬扬的猜测和观望在大S书中国外早已非常流行的非手术医疗美容项目时,明会红早已陆续从国外率先将这些项目引进了北京:电波拉皮、瑞士内源皮肤再生、美国6000倍营养机、黑脸娃娃、细胞再生疗法……当其他的美容机构刚刚跟进时,明会红的医疗团队早已在非手术医疗美容的项目整合、治疗经验、服务细节及流程上遥遥领先。

2008年底,明会红发布公告:自2009年1月1日起,明会红放弃占总收入50%的整形手术类项目,专注于非手术医疗美容。国内首家专注于非手术医疗美容的机构就此诞生。这也让明会红成为美国迈阿密大学皮肤美容中心中国区唯一指定合作伙伴。这是一个战略性的转变。正如创业之初的想法一样,明会红创始人倪薇薇女士立志要把明会红打造成为中国最具国际标准的非手术医疗美容品牌。

2009,明会红继续引进了更多的国际前沿非手术医疗美容项目:诊所专用Visia皮肤透视分析系统,全球唯一超越并替代手术拉皮的时光雕塑疗法Thermage、世界上最强大的激光工作平台飞顿2号、系统的医学化妆品等等。明会红要确保各种皮肤衰老以及大部分皮肤问题都能得到系统性、科学性的全面解决。

“让我们健康优雅的老去”明会红创始人倪薇薇如是说。健康地、优雅地、不流血不动刀地对抗皮肤的衰老、精雕美丽,那是明会红所倡导的医疗美容方式。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谢毅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谢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