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阳光”融化黑龙江寒雪 雅士利爱心温暖北国冰城
2010年01月07日 13:06 】 【打印共有评论0

12月22日的黑龙江,是冰雪的世界。在冬日的寒冷中,慈善的阳光带来春天般温暖的气息。“爱心雅士利 温暖中华行”千万阳光工程全国公益慈善捐赠活动,冒着零下十多度的严寒,来到松花江畔的“北国冰城”哈尔滨,在市儿童福利院举办了隆重的爱心捐赠仪式。

据悉,这项爱心活动由国务院扶贫办、中国扶贫开发协会、《中国扶贫》杂志社及中华慈善国际互联网救助中心主办,广东雅士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公益慈善机构共同参与。仪式上,中华慈善国际互联网救助中心王彩英、黑龙江省社会捐赠管理中心主任张智、黑龙江省慈善总会项目部部长于沛、黑龙江省慈善总会外联部部长魏群昊等莅临现场,同雅士利集团东三省营业部经理仲伟义、哈尔滨办事处主任王艳辉以及大客户代表赵树田、张利峰一起,融汇爱心,播撒温暖。黑龙江电视台、《黑龙江日报》、《生活报》等媒体记者也来到现场进行采访报道,见证这一感人时刻。

雅士利集团东三省营业部经理仲伟义代表公司将价值50万奶粉捐赠牌递交给黑龙江省慈善总会外联部部长魏群昊

据黑龙江省社会捐赠管理中心主任张智介绍:目前,中国普通人中有回报社会意愿的达到90%以上,这为慈善事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而今年年初,黑龙江省通过省政府审批成立了省社会捐赠管理中心,专门负责黑龙江省慈善和捐赠工作,对于黑龙江省慈善事业来说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人们的爱心已经被全面激发,人们的慈善理念已经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中国社会都会认识到的确存在着十分丰富的慈善资源。过去所传播的平民慈善、以善促善的理念,已经逐渐地展现出来。黑龙江省未来的慈善事业发展中,企业和企业家是发展慈善事业的中坚力量,从‘爱心雅士利 温暖中华行’千万阳光工程全国公益捐赠活动,我们可以真切的感受到这一点。”黑龙江省社会捐赠管理中心主任张智在讲话中指出。

哈尔滨市儿童福利院院长盖艳滨在仪式上说““这里生活着一个特殊的群体,他们或遭遇不幸,或被父母抛弃,他们中间既有出生仅仅几天嗷嗷待哺的婴孩,也有蹒跚学步的幼儿,他们在儿童福利院这个大家庭里沐浴着党的阳光,感受着政府的温暖,更重要的是得到了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