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男友要我还恋爱费
2010年01月07日 14:24 腾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我一共“欠了”男友三千元

要做出这样的决定对我来说似乎很难,因为,我和男友的介绍人是我以前的老师。男友是我老师的老师的学生,当初,我的老师这么介绍他,说小伙子事业心很重,钻研的劲头也很足,深得老师的老师的器重。

现在,我要提出和男友分手,到底该不该先和老师打声招呼?身边的人都这么看好我的男友,我是不是应该将我和男友分手的原因写在一张纸板上,挂在我的胸前?我真的不想再做所谓的解释。

和男友喝了饮料,又走过一条街后,我准备打车回去。男友拉住我,稍稍用力,我知道男友在暗示我,但我今天一定要回去,因为,我已经决定要和男友分手。刚才,几次欲言又止,实在是开不了口。说实话,男友身上挑不出什么大的毛病,但就是不适合我,和他在一起,我的状态不对,随时想离开,想回避,这哪里是恋爱的感觉?决定了,就要去实施,拖得太久,难免不伤害到彼此。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卢东勃 编辑:徐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徐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