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 McCartney09秋冬 女人味的运动风
2010年01月07日 15:14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对于集功能于一身的服装说再见,在秋冬,Stella McCartney将她运动风尚的精髓添加到本季设计之中——那就是舒适与流动感的连身裙。“我想要关注Stella girl的衣着。”其结果是设计师带来了她最佳设计的一季作品。

黑色、白色或者红色的夹克,它们看起来宽松而且长度刚好适合作为裙子穿着,搭配上非皮制造的leggging穿着(那些过膝的长靴像本季其他设计师热衷设计的那样极端)。优雅的茧型大衣搭配了极细的腰带,其中的一些有着trompe l'oeil 画派的图案,包括有犬牙纹等,它们既是外套亦是裙子。最后还出现了一些粗棒针的毛衣裙。

那些最漂亮的从纽约到达巴黎的流动感的连身裙正被设计师做一些改进,设计时感兴趣的正是将它们推倒再重建的过程。丝绸与薄纱拼接的面料制造了一种挑衅性的性感效果,这种效果同样运用到梦幻的手套上,那些若隐若现的美感仿佛在模特手臂上蒙生了一层蕾丝。若要在晚装中选出最亮眼的,依然还是那件黑色的饰珠片的大号男士西服外套。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