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男友要我还恋爱费
2010年01月07日 14:24 腾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男友塞给司机15元钱,这正是打车到我住处的费用。我知道男友在车后向我挥手,但我没有回头,我还是努力地掏出手机,给他发了短信:对不起,你不适合我,我们分手吧!我不想做过多的解释,就这样吧!谢谢你!

出乎我的意料,就此,我和男友就再也没有联系了,别说电话,就连一条短信都没有。还好,男友不是那种难缠的人,不过,我心里竟有些失落。可是,两个星期之后,情况却发生逆转,我的老师竟到我的单位找到我,非要和我谈谈,还有什么好谈的,可是,我心里还是七上八下的。

一见面,老师什么也没说,只是塞给我一个小本子,说,合不来就分,没有人会干涉,但是,不要留下后遗症。什么后遗症?我很纳闷,老师离开的背影有些悻悻然,但当我打开这个小本子,竟令我倒吸一口冷气,本子上全是密密麻麻的数字,记录的是我和男友交往期间所发生的一切费用。

“**小居”就餐2次,消费294元,人均147元;吃火锅10次,共计消费520元,人均26元;“钱柜”唱歌4次,消费480元,人均240元;“星巴克”喝咖啡17次,总计518元,人均25.9元……购买上衣一件,469元;皮靴一双980元……本子上还记录了男友为我支付打车的费用一共117元,还说,两人打车的钱由他一人承担……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卢东勃 编辑:徐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徐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