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男友要我还恋爱费
2010年01月07日 14:24 腾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合计算下来,我应该付给男友近3000元钱。末了,男友还说,如果我对所记载的金额有异议,可以到他那里核查发票。我无法表述我此刻的心情,心底原有的对男友的愧疚已荡然无存,剩下的感受谈不上愤怒,也没有遗憾,只是感觉有些尴尬,我苦笑着摇头,除了把钱托老师转交给他,我还能做什么?

事不凑巧,第二天我就和一位要好的女同事到外地出差,这一走就是两周。同事看我心事重重,我就把和男友分手以及清算经济帐的事给同事说了。同事以为我在说天方夜谭,她说,幸好和这样的男人分了。随后,同事就问我,和男友在一起过没有?我知道同事话里的意思,我沉默,算是回答。同事说,既然这个男人不仁,我为什么不能找他也算算帐?像我这样的好女孩,上一次床怎么也得3000元吧!我承认,我没有拗过男友的死缠烂磨,可当时我也没有料到我们两人能有今天这个结局啊?可是,像同事所说的这样,我不是就成了小姐?

也许是因为男友一直没有得到我这边的消息,认为我“耍赖”,就给我发来短信,说3000元钱再怎么也得付给他一半。

收到这条短信,我不知道该怎样表达我的愤怒。如果男友在我跟前,我肯定要啐他一脸口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卢东勃 编辑:徐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徐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