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千万阳光”共舞 雅士利携慈善爱心入闽
2010年01月07日 13:07 】 【打印共有评论0

慰问贫困家庭

“慈的本意是爱,善的本意是关怀”,中国扶贫杂志社常务副社长郭金之意味深长的表示,正所谓送人玫瑰,手有余香,“爱心雅士利 温暖中华行”千万阳光工程全国公益捐赠活动,一路走来奉献着爱心,收获了希望。

作为活动的组织者,雅士利一直以高度社会责任感,关注贫困人群,关注社会民生,通过实际行动回报社会。2006年,雅士利集团为特困家庭捐款108万元,扶持100个贫困家庭帮助他们渡过难关;2007年,"雅士利 爱洒五岳 情系江山"公益慈善活动为贫困地区的儿童送去奶粉等营养品和学习、生活用具,关注他们的身体健康及成长;2008年,雅士利集团为四川地震灾区捐赠善款达350万元,通过中华慈善总会第一时间捐给灾区。

雅士利负责人表示:企业将把慈善作为第二事业做大做好,用行动和努力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为社会精神文明建设和公益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