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游艇展 摩登绅士网独家抢票
2010年03月19日 13:51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答题即免费获赠国际游艇展门票

今年春天到哪儿玩,摩登绅士网携手凤凰网时尚频道带你提早领略世博风采。只要回答10个问题,便有机会获得2010国际游艇展的门票两张,数量有限,快快行动哦!活动刚上线便得到众多网友热衷,仅3月16日一天,就有300名用户报名抢票。以下是活动相关信息,感兴趣的网友请注意哦。

活动时间:3月16日——4月11日

抢票方式:登陆摩登绅士网,留下您的手机和地址,回答10个问题,凡答满80分者即自动进入抽奖名单。中奖者每人可免费获得门票2张,由工作人员负责快递至您所填写的地址处。中奖名单每周公布一次。

抢票数量:仅400张,原价100元。

备注:2010中国(上海)国际游艇展是亚洲地区最大规模、最多国际品牌参与的船艇盛会—约400家海内外展商,超过3万平方米的展示区域,上海世博会的专用游艇台湾东昌游艇也会现身展会,观众不仅可以体验到江上乘艇的乐趣,还能提前一览世博会风采。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