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西装引领今春潮流 ESMOD北京跨界演绎法式时尚
2010年03月24日 13:58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彩色西装搭配帆布鞋?嘻哈乐队伴奏时装秀?当混搭一词开始流行却不为人懂时,一场别具风格的时装音乐跨界合作为京城的时尚爱好者带来了一场纯正的混搭饕餮大餐,完美的展现了嘻哈音乐与嘻哈时装的魅力。

2010320晚,法国ESMOD高级时装艺术学院与来自法国、瑞士、加拿大、比利时的四个乐队一同带来了一场名为“三月时尚饕餮”的音乐演出盛典。法国、加拿大、瑞士、比利时、突尼斯、波兰、摩洛哥等数十个国家驻华使馆的大使或高级官员纷纷前来观看演出。

1930,在比利时乐手Labiur充满动感与激情的歌声中,30位身穿糖果色西装、头戴彩珠、身穿超短裤、脚踩彩色运动鞋的靓丽模特穿梭在人群中。没有高跟鞋,没有规整的T型台,没有遥不可及的距离,模特们用轻松随意的步伐与自由伸展的肢体语言阐释了法式时装的随性与魅力,也瞬间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带来了春天的讯息。

据悉,本次时装秀全部由ESMOD北京分校二年级学生独立设计并制作,他们从嘻哈音乐中吸取灵感,用今年流行的糖果色为基色设计出了五十余款女士西装。这些西装在廓形上大胆突破了传统西装款式,造型独特,不少时装加入了宽肩、拉链等今春流行元素。而配饰的混搭更是一大特色,硬朗的西装与彩色帆布鞋的组合大胆前卫,体现出了不凡的品味,不少观众表示希望能这种西装与彩色袜的混搭风带来了春天的气息。

 之后,来自瑞士的TRIP IN,加拿大的SAMIAN、以及法国的AL K TRAXX将演出气氛带到高潮,现场气氛活跃,演出结束后,亦有不少民间组合上台一展风采。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