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余财富名流齐聚京城 畅谈绿色生活
2010年03月27日 13:16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3月28日,由商界传媒主办,《商界时尚》承办,凤凰网作为战略合作媒体的“2010(第三届)商界时尚之夜绿色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盛会以“绿色生活,绿色时尚”为主题,是国内首次绿色生活方式盛典。

万众瞩目的绿色时尚大典

当晚,来自北京、上海、重庆等地的400余著名企业家、环保先锋人士、演艺明星和全国主流媒体总编、制片人济济一堂,共同见证了一场席卷全球的绿色生活革命。

本届“绿色盛典——2010商界时尚之夜”是商界传媒旗下《商界时尚》杂志倾力打造的第三届时尚盛典,为中国财富社会开启绿色盛宴,全景呈现平和、乐观、环保、寡欲、唯美、无压、可持续发展、低碳且无公害的“绿色生活,绿色时尚”。并专业、缜密地评选出“中国十大绿色生活领袖”、“中国绿色生活形象大使”、“中国绿色时装设计师”以及最具价值的“中国十大绿色领袖品牌”几大奖项。

精英云集,角逐绿色生活领袖

包括王石(万科)、马云(阿里巴巴)、白云峰(博奇环保)、郭曼(航美传媒)、罗红(好利来)、翟墨(航海家)等在内的数十位各界知名人士跻身“绿色生活领袖”提名榜。由陈彤、瘦马、何力等主流媒体总编和“2009商界时尚十大潮流生活家”得主冯仑、沈南鹏、宋军等组成的推选委员会则全程见证了“绿色生活领袖”、“绿色生活大使”和“绿色领袖品牌”的出炉。
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曲向东和性感女主播柳岩联袂主持。经过3个月的激烈角逐,被誉为“中国财富社会中最清新且令人尊敬的无压生活的倡导者,拥有绿哲学、绿生活、绿事业的‘THREE GREEN PEOPLE’”——“十大绿色生活领袖”榜单揭晓,白云峰(博奇环保)、汪潮涌(信中利)、黄鸣(皇明太阳能)、徐剑光(欧琳)、王平(旅游卫视)、罗红(好利来)、郭曼(航美传媒)、翟墨(航海家)、金飞豹(探险家)、卢广(环保摄影家)十位商界时尚名流脱颖而出,成为绿色生活方式领域的领袖人物。

绿色先锋,实至名归

“绿色生活大使”由陈晓东夺得——他乐活、亲善,倡导环保,参与公益,身体力行“爱地球、爱世界”的生活哲学受到了推选委员会的一致认可。奔驰S 400 Hybrid、比亚迪G3、ThinkPad T400笔记本电脑、华硕电脑ecobook竹韵系列笔记本、万通地产、中粮集团长城桑干酒庄、人头马XO、美的“银河180”系列无氟环保变频空调、阿尔卑斯生态水处理系统等则名列“十大绿色领袖品牌”榜单。作为最早觉醒的智慧企业,他们被认为是绿色风潮中的中坚力量,“将超越一切的智慧、勇气、创新与突破用于全民绿色生活的方方面面,使舒适可行的绿色生活成为全人类的福祉。”

“2010(第三届)商界时尚之夜”在明星田原、宋佳、王澜菲的献艺中完美落幕。这场财富社会中最清新且令人尊敬的盛会,必将引领均衡、和谐、环保的绿色生活成为现代生活方式的新潮流。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