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将提供三个工作机会给2010华姐选手
2010年05月20日 16:12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卫视的工作机会是你梦寐以求吗?那么今年准备参加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选手们请注意,大赛组委会将为今年参赛并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提供三个凤凰卫视的工作机会,这份珍贵的工作合约你希望得到吗?那就请今年报名参赛的选手做好充分准备,尽情施展你的才华与美丽来争取吧!幸运儿也许就是你。

2011年1月1日凤凰卫视资讯台成立10周年,3月31日凤凰卫视中文台成立15周年,因此明年对于凤凰卫视来说是值得纪念的一年,也是团队壮大力量的好时机。对于今年参加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选手来说,你的智慧与美丽将有机会为你打开一扇通往实现理想的大门。

大赛组委会提供的三个工作机会将使你晋身到凤凰卫视记者及主播的行列,在全球华人媒体精英的团队中提高蜕变。把握机遇,成就梦想,就在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等待美丽的精彩绽放。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组委会

                                                    2010年5月20日

报名方法:

>>>>>>>点击进入在线报名系统  

选拔程序:

1、如通过初选,将由专人通知参赛者面试的具体时间及面试细节;

2、面试通过后,将得到参加下一步比赛的通知;

3、以上参选所引起的一切费用由参赛者自理。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