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快男造星时代 COOL GUY引领健康生活
2010年08月04日 14:00 《男士健康》 】 【打印共有评论0

去年COOLGUY冠军顾一凡作为封面人物,杂志销售异常火爆。

2010年各色选秀活动层出不穷,快乐男声呼声看低,前有花儿朵朵抢尽风头,后有卫视红楼来势汹汹,8强选手竟令人毫无印象。挑剔的观众似乎已经对花哨的排场习以为常,看惯芒果例行公事,究竟怎样“秀色”才是今夏夺人耳目的下一道大餐?

现如今,自2007年开始唱响湖南卫视的快乐男声作为保留节目,造星势能每况愈下,除观众审美疲劳之外,其饱受非议的商业运作、日趋复杂的淘汰赛制、以及形似春晚的秀场设定逐渐取代了选手才华的展示。快男越发变成一档节目,而不再是闪耀着理想主义光辉的舞台。直至今年“花儿朵朵”惊现最帅女孩,“快乐男声”还之以最美男生,媒体的口味从“哥时代”进入“姐时代”,选秀难道要以出位为唯一卖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