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凡男女招募中
2009年12月17日 14:03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F by Ferragamo Pour Homme Black  非我莫属黑色男士香水是一款世故、充满激情具有超凡魅力的夜晚版本的香水,是献给衣着考究、高雅、有创造力和感性的都市男人, F by Ferragamo Pour Homme Black 非我莫属黑色男士香水的男人感性, 神秘, 都市…Fever, Feel,Forceful, Fascinating ,他习惯在夜色中寻找猎物,无论是身穿燕尾服出席大型舞会的正式场合,还是穿上紧身黑色T-shirt出席时尚夜店的狂野派对,对他来说都是驾轻就熟的事情,因为他相信,只要他出现,这个场合就不愁没有亮点。他的标志是脸上那看似天真实质性感的微笑,他是夜色中集狂野不羁与纯粹直接于一身的菲凡夜精灵。

F for Fascinating Night全新的菲比寻常之夜,是一款更加大胆,高贵和感性的香水, 是一款世故且激情的EDP版本的香水,她Fashionable ,Audacious,impertinent,sensuous,创造出一位时髦的Ferragamo女人夜夜沉溺于都市的派对菲比寻常之夜...

她大胆而高傲,性感又时髦,是夜场上的百变天后。她喜欢那些可以展示身材的衣服,超短裙最合她意,卷卷的瀑布长发,热情如火的艳红厚嘴唇,红酒色调的指甲,无不在大声宣誓她的美丽。她轻摆柳腰,纤细的小腿随着舞步在舞池中央旋转,哪怕脚上是双十寸高的细跟黑边高跟鞋,也绝对难不倒她,有她在的场合,她绝对是那一颗最闪耀的星星!F for Fascinating Night 菲比寻常之夜女香是迷人夜晚的最佳配饰。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谢毅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谢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