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凡男女招募中
2009年12月17日 14:03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具体的参与方式为:以“F”字母为字头,可以是品牌特性的著名(Famous), 惊奇(Fabulous), 迷恋(Fetish),精彩(Fantasy),狂热(Fever),迷人(Fascinating);时尚(Fashion)等等,也可以网民选用能代表“F”时尚理念的F 英文单词,根据这个英文单词打造一个有气质、个性的图片上存。最后,主办方与网民会共同根据网络人气选出五名“F时尚”达人,并获得穿着Ferragamo服饰,充当专业模特拍摄照片的机会,“菲”凡的你将会在相关时尚媒体中亮相。

Salvatore Ferragamo香水为这次“菲男菲女”选举活动,提供最权威可信的时尚团队,建立F时尚专家代表团,提供最专业的意见,实行为你全方位打造非凡形象:从时装到美容,再到造型等,Ferragamo香水将会为你贴心安排妥当,网民可以随时在线咨询,“晒”出最美的照片。交流心得,为你成就“菲”凡都会男女的人生,迈出重要的一步。

“菲”凡新成员同步诞生

目前,Ferragamo F“菲”凡系列香水共包含五款产品:F for Fascinating菲比寻常女香、F by Ferragamo Pour Homme非我莫属男士香水、F by Ferragamo非我莫属女香、F by Ferragamo Pour Homme Black非我莫属黑色男士香水和F for Fascinating Night菲比寻常之夜女香。

其中,在2009年9月推出市场的F by Ferragamo Pour Homme Black非我莫属黑色男士香水和将要推出的F for Fascinating Night菲比寻常之夜女香更是为此系列的形象增加了一连串的形容词。F by Ferragamo Pour Homme Black非我莫属黑色男士香水是一款可以让男人像磁力般穿透记忆的香水,最适合衣着讲究的绅士。F for Fascinating Night菲比寻常之夜女香是一款充满激情不受拘束又充滿感官性的女香。光泽黑的外包装与亮粉色的Logo,让人仿佛嗅到了她烈焰红唇的狂放魅力。Salvatore Ferragamo F“菲”凡系列,将在二十四小时里引领你演绎精彩绝色昼夜。当菲凡的她遇上菲凡的他,就是一对菲我莫属组合,在都市的日与夜里,互相吸引,彼此欣赏。

 
延伸阅读

Salvatore Ferragamo & Parfum 背景

1927年成立以来,Salvatore Ferragamo一直被誉为“制鞋业明星”,今天的菲拉格慕已位列世界顶级奢侈品品牌,意大利制造,其不凡的创造力以及精美的工艺独树一帜。在奢侈品领域内,这个品牌已享誉全球,菲拉格慕集团全球员工2600人。在Salvatore Ferragamo的鞋类产品中,无处不在的展现出极具女性化的概念。

Ferragamo F系列香水:是非比寻常的时尚倡导者,代表经典、气质和时尚,展现现代时尚Ferragamo的女人…Ferragamo的男人的非凡魅力和个性,深受中国消费者的欢迎。

Ferragamo F系列香水不只是一种香水,还是一种意大利时尚生活方式。通过F系列香水,你拥有和体验来自世界顶级奢侈品品牌的品质和服务和展现非比寻常的个性魅力。

Ferragamo F系列香水诞生时间:
2007年,Ferragamo推出首款F系列香水——F by Ferragamo非我莫属女香,
2008年4月,F by Ferragamo Pour Homme非我莫属男士香水
2008年8月,F for Fascinating 菲比寻常女香
2009年10月,F by Ferragamo Pour Homme Black非我莫属黑色男士香水
2010年,F for Fascinating Night菲比寻常之夜女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谢毅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谢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