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ONOKO荘能子唤醒植物正能量 零负担呵护浓情暖冬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突如其来的加班,无休止的会议,逼近deadline的年终报告,不能兑现的休假,好久未曾联络的一串串号码…接近年末,才发现迎接我们的不只是浓情圣诞、欢乐新年,还有莫名升腾起的时光飞逝的一点点凄惶,

导语:突如其来的加班,无休止的会议,逼近deadline的年终报告,不能兑现的休假,好久未曾联络的一串串号码…接近年末,才发现迎接我们的不只是浓情圣诞、欢乐新年,还有莫名升腾起的时光飞逝的一点点凄惶,像站在洪流中被推着往前走的一点点焦躁,忘情忘我狂欢过后的一点点寂寥。人生的藕花深处,你我争渡,争渡,惊起一滩滩鸥鹭,落下一地地鸡毛。

SONOKO荘能子唤醒植物正能量零负担呵护浓情暖冬

现代女性心向往之的“零负担”

生活不是镁光灯下为赋新词的小时代,也不好再上演“爸爸我们去哪儿”的萝莉般撒娇,岁月的钟声如同阵痛,在一年年的年末适时响起发作,步步都惊心。现代的女性在各种角色之间不停切换,积聚的压力如同空气变成了雾霾,各种因素都不定能让地雷引爆,大到家庭职场, 小到每月几天的荷尔蒙指数,甚至肌肤、身体的一点小问题都能成为压垮我们的那最后一根稻草。到底有没有“零负担”的美好状态?卧轨的海子吟着“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在小猫小狗都要使出浑身解数卖萌逗主人的现在,我们只有去问窗台上的盆栽。“来生我要做一棵树”,等等,停下这韩剧式的对白,但在这呼吸都愈发不畅的眼下,全身心吸收植物的正能量倒真的刻不容缓。

SONOKO舒缓抗敏荘系列丰盈充沛的植物精华宝库

年龄的增长,糟糕的空气质量,如影随形的紫外线,刺骨干燥的西北风,让我们的肌肤脆弱敏感,几乎不堪一击,因为不敢给肌肤增加额外负担,是不是很多人这时候只能选择素面朝天遥遥无期地等着肌肤自愈呢?秉承零负担美颜理念的SONOKO荘能子教你不用那么被动,因为从相应的植物精华中汲取正能量,不仅能够帮助一一解决肌肤问题,还能激发出肌肤自身潜力,增强肌肤自愈能力。SONOKO舒缓抗敏荘系列,让敏感肌肤,肌肤易过敏人群都可以安心使用,并引导出健康稳定的肌质。它究竟蕴藏了多少植物正能量呢?

从橄榄中提取的植物角鲨烷,接近人体皮脂,亲和力强,能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天然的屏障并修复皮脂膜;霍霍巴籽油,软化皮肤,迅速渗透,提升吸收能力,对敏感肌肤有良好的舒缓作用,并能调整油脂分泌,改善发炎现象,恢复肌肤活力;桑根提取物,调节新陈代谢去水肿;野大豆籽提取物,净化肌肤,减少胶原蛋白流失,有效中和自由基的流失;

维氏熊竹提取物,牡丹根提取物,母菊花提取物,紫苏叶提取物,具有清热镇静,抗菌消炎的功效,促进新陈代谢活化肌肤,同时天然保湿因子帮助肌肤补充水分及养分,有效保护水脂膜,防止肌肤干燥粗糙;

罗马洋甘菊,人参根提取物,水解酵母提取物,稻糠提取物,迷迭香叶提取物,黄岑提取物,以及被称为“植物性胎盘素”的啤酒酵母菌提取物,蕴含丰富的氨基酸和大量维生素成分,是天然的抗氧化剂,有效减轻自由基对DNA的氧化损伤作用,活化皮肤细胞紧致肌肤,改善和预防肌肤老化,淡化斑点皱纹,有效保护细胞功能;

而被誉为“美白黄金”的光果甘草根提取物,好望角芦荟叶提取物,茶叶提取物,除了舒缓镇静,还能有效减少并修复紫外线对皮肤的损伤,收敛毛孔,美白亮肤,促进肌肤弹力;

荘系列六款产品中共有十几种植物精华成分的加持,零负担抗敏并打造美白莹润的健康肌肤,不再是梦。

纯天然

SONOKO柔润身体滋养乳零负担呵护冬日身体肌肤

越来越多的女性在肌肤护理保养时已经不局限于脸部颈部,涂抹身体乳成了日常必需的一个身体护理步骤,尤其是在干燥的冬天。但接踵而至的是“渗透性不佳浑身黏腻腻的”“手肘、膝盖、脚跟处易干燥起皮的症状还是没有减轻”“过于厚重难推开,长出皮脂粒”“好麻烦不能坚持”等一系列问题和抱怨。任何一件事,包括护肤,如果不是发自内心地去享受使用乐趣,自然而然地养成习惯,而只是因为追求效果强迫自己每天坚持,都会成为一种负担和心理压力,甚至产生逆反,并不能达到预期的效果。SONOKO柔润身体滋养乳的特点正是在功效和使用感上双重印证她一贯秉持的零负担理念。

蕴含天然丰富的透明质酸、糖基海藻糖、水溶性胶原蛋白,发挥保湿功效,润泽水嫩肌肤;可可脂、牛油果脂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护软膜,防止水分蒸发,保持肌肤滋润;蓖麻油又有预防肌肤过敏的效果。同时由于吸收效果和延展性上佳,洗澡后使用,肌肤滋润、保湿、清爽,不油腻不发粘,并且肌肤变得如丝绸般柔软顺滑,再配上清雅的淡淡香味,使用感让女性一用倾心再见倾情,当涂抹身体乳成了每天内心小小的期待,加上经常使用后身体肌肤带来的明显改善,都能让女性身心充分得到愉悦与放松,才是SONOKO荘能子“零负担”的真谛。

SONOKO柔润身体滋养乳200g/480RMB

SONOKO红酒来自法国葡萄庄园的点滴馈赠

放松了肌肤、身体,精神的弦也不能一直绷得太紧,当年末数不清的聚会应酬让饮酒成了某项躲不掉的任务,成了翌日头痛欲裂的懊恼记忆,你就失去了“小酌怡情,漫步云端”的那点微醺的情调和乐趣。红酒养生,尤其对女性的好处已经有很多科学数据进行了证明,晶莹剔透的葡萄承接过阳光雨露,通过榨汁、发酵、贮藏,最终成为“上帝的血液”,滴滴珍贵香醇,历久弥香,其实女人的生命,不就如这美酒一样吗?

SONOKO在法国里昂北部的博若莱Beaujolais产区拥有自己的葡萄庄园。在那里,树龄120年的葡萄树比比皆是,结出的果实颗颗饱满,充满生命力,果香四溢,甘醇无比。SONOKO以零负担理念,与信念一致的种植专家一起,从葡萄栽培开始,过程中不使用任何化学肥料,也不使用任何防腐剂之类的添加料,酿出安全安心,“充满生命的酒庄级葡萄酒”。 其中安茹“Anjou”,出产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两种,由巴黎的三星餐厅“L’Arpage”的名厨Alain Passard监制,特色是阿兰氏都赞不绝口的“柔软的蜜香”,在日本,只有在SONOKO才能买到。另一个博若莱“Beaujolais”,只用当年收获的葡萄做出极具新鲜度的红葡萄酒,在每月11月的第三个星期四解禁。

SONOKO安茹“Anjou”红酒800RMB

《飘》的斯嘉丽如是说:无论有多少压力与难关,明天又是新的一天!我们的生命与活力是自然万物大方的赠予,期待SONOKO荘能子奉上的零负担植物正能量让更多女性的每一个明天都更加光彩动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SONOKO 荘能子 零负担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