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寻觅“棉花田” 新店正式启幕


人参与 评论

导语:2013年12月19日,上海,在充满情调和故事的长乐路上,隐匿着一家集合了欧洲先锋设计师的多品牌集成店“棉花田”。老洋房里陈设着来自世界各地前卫设计师的作品,新旧碰撞跨越时空,服装与建筑之美彼此

导语:2013年12月19日,上海,在充满情调和故事的长乐路上,隐匿着一家集合了欧洲先锋设计师的多品牌集成店“棉花田”。老洋房里陈设着来自世界各地前卫设计师的作品,新旧碰撞跨越时空,服装与建筑之美彼此交融。适逢新年将至,“棉花田”迎来期待已久的新店开幕。当天下午,众多媒体宾客纷至沓来,参观新店的同时与棉花田来个美妙的冬日邂逅,店主宾客身着棉花田的服装欢聚一堂不亦乐乎。

寻觅“棉花田” 新店正式启幕

“棉花田”正如其名,它并不奢华美艳,但却品味独到,更多的是诠释一种对时尚不羁的态度:你热爱时尚,但不执迷于潮流;你欣赏艺术,但不热衷于浮夸;你坚持自我,但所言所行自然随性,不做时尚怪物,只做自由达人,做自己的喜好,赏自己的品位,不想被市场规则所左右。这正是“棉花田”创始人减减一直坚持的初衷理念。

到场嘉宾合影

走进“棉花田”,沁心之景映入眼帘,仿若一片世外桃源。门外车水马龙穿梭忙碌,庭内幽幽古朴安然静谧。三层楼高的老洋房,在青葱绿荫、蜿蜒石榴树的巧妙掩映下别样优雅,飘飘乎如遗世独立。店内装修保留了原木的材质及色调,尽量保持自然简约回归本真,内部结构则分隔成一个个相对独立的空间,在这些独立空间中,陈列着当季新款服饰,展示柜上随意摆放着兼具经典流行却充满个性创意的搭配饰品。挑高的天花板营造出舒适的购物环境,店内古朴闲适的装饰风格与服装前卫大胆的设计形成强烈的时尚冲突。店里汇集了10多位来自欧洲前卫设计师的佳作:Album di Famiglia, Rundholz,Peachoo+Krejberg, Poème Bohémien, Masnada, Alessandra Marchi,Lucio Vanotti, Conservatoire International de Lunettes, Kuboraum,Rigards, V Ave Shoe Repair。这些设计师的品牌甚至在欧洲也是极为小众的,但风格相当多元化,从时髦套装到鞋履及眼镜等单品,无一不夺人眼球耐人寻味,多数单品即使在商品琳琅满目的上海也难觅踪影。棉花田坚持用自己的方式,将一件件“流动的建筑”汇聚于此,不关乎品牌,不人云亦云;棉花田的衣服,永远不会过时的衣服。

更值得一提的是,“棉花田”刚刚开业便有幸受哥本哈根时装周组委会诚意邀请,将于2014年1月底,代表中国上海前往丹麦哥本哈根参加2014秋冬时装周,这无疑是对“棉花田”的有力肯定, 而“棉花田”引进的这些品牌,预计将上海的时尚度提升到与世界同步的层次,甚至更进一步。

冬日午,怡然自得漫步在“棉花田”的庭院,用心倾听发自内心的声音。这里有像家一般安然自在的舒适感。在嘈杂繁忙过后,沉淀于此;品一杯茶香,赏一份自在,追寻内心的平静感悟真正的自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棉花田 启幕 哥本哈根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