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春夏系列 庆祝Moschino30周年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为庆祝品牌的30周年,创意总监Rossella Jardini希望通过重新演绎品牌经典,向激发了他的灵感的品牌创始人Franco Moschino的致敬。在独特的场景中,她呈现了一场独一无二的时

导语:为庆祝品牌的30周年,创意总监Rossella Jardini希望通过重新演绎品牌经典,向激发了他的灵感的品牌创始人Franco Moschino的致敬。在独特的场景中,她呈现了一场独一无二的时尚盛宴,天使还是恶魔,当代女性的双重精神就此上演。

门店

开场由设计师最喜爱的四位模特担纲,Pat Cleveland(85/86秋冬的露肩礼服上出现意大利国旗和公牛),Violeta Sanchez(88/89秋冬外套上印有玩具熊),Amalia(88、89秋冬印有意大利国旗的礼服)和Giselle Zelany(94春夏的废弃物礼服),重温经典,再现MOSCHINO峥嵘岁月。随着他们的离场,T台瞬间回到2014年春夏,以一系列女性特质鲜明的服饰来讨论女人的善与恶。

修女,女仆,玩伴,骑行者和许多其他各种个性鲜明的角色带来华丽的街头华丽风格,时髦与不同的精神同在,通过这个系列,女性气质得以再定义,任何风格都能简洁且优雅,轻松而不孤芳自赏。

店内陈设

回顾与Franco Moschino共事的岁月,展望MOSCHINO的现在与未来,Rossella Jardini提出必须拥有的单品,如红心或闪耀的螺栓夹克,虹彩毛呢外套点缀着大型金属拉链,袖口的手链设计亦别出心裁,刺绣饰以珍珠,透视的礼服在黑色和红色的面料上印制或刺绣图案彩色玫瑰,重塑最精致轻巧的外观。红心,珍珠链自然是必不可少。衣服和配饰上金属标志字母闪耀着金色的光芒。

音乐响起,节奏汇集了不同的形状和无法忽视的细节,从“裁剪”的剪影和长瓣切割,从条纹图案及维希设计,从风情万种的裙裤到精致的透明硬纱礼服,全手工刺绣,缀着浪漫的荷叶边,将女性气质推向极致。

模特展示

谢幕前,格洛丽亚•盖纳现场唱起I AM WHAT I AM,再次将人们拉回记忆中,历史图像重现大荧幕,介绍10套复古的造型

Amalia 穿着黑色圆点红裙出现,84春夏

Violeta穿着露肩礼服,88春夏

Amalia 穿着圣洁的连衣裙,93-94秋冬

Gisele 穿着米兰德洛运动裙,93春夏

Alek Wek穿着“问号”裙,98春夏

Alana穿着绣着“De Gvstibvs Non Est Dispvtandvm”t恤和红心裙,94春夏

Erin O’ Connor穿着晚餐夹克和Kaos衬衫,94春夏

Jodie Kidd 穿着“gorilla”裙,94/95秋冬

Diana D.穿着“NIENTE”t恤和链条夹克,88/89秋冬

Natasha穿着购物袋裙,87/88秋冬

同时,背景音乐中的欢呼声此起彼伏,女人们穿着白色穿着泳衣在T台上游走,泳衣上写着“LA CLASSE NON È ACQUA.”。

一个永恒的故事,一个经久不衰的传奇,今天我们相聚于此庆祝这MOSCHINO 30周年纪念日,再现昨天的辉煌,点燃明日的激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Moschino MOSCHINO Amalia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