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繁华之下私享优雅 体验JEWELVARY珠宝艺术会所超凡服务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 纷繁喧扰的物欲都市中,总有一些美好需要细细品味方可体会。譬如代表自然永恒之美的珠宝艺术,便需要一方静谧之所来仔细琢磨。纵使在那些炫目摩登的商业中心也可挑选,但总觉缺少足够的从容来斟酌内心的需求

导语: 纷繁喧扰的物欲都市中,总有一些美好需要细细品味方可体会。譬如代表自然永恒之美的珠宝艺术,便需要一方静谧之所来仔细琢磨。纵使在那些炫目摩登的商业中心也可挑选,但总觉缺少足够的从容来斟酌内心的需求,不免遗憾。意大利高级定制珠宝JEWELVARY相信,唯有足以令人摆脱纷扰,并与之生活态度相匹配的场所,才能令珠宝爱好者充分了解自身需求,获得真正能够表达其对美对艺术认知力的珠宝。

繁华之下私享优雅体验JEWELVARY珠宝艺术会所超凡服务

坐落于上海衡山路842号的JEWELVARY珠宝艺术会所(JEWELVARY & Art Boutique),便是繁华之下的静谧优雅之所。这栋脱胎于老洋房别墅的现代建筑,由世界顶级设计工作室完成设计改建,以其不事张扬却安静地散发出来的独特气质,成为衡山路的一道新风景。会所内不仅展示着来自意大利的珠宝艺术传世之作,更为珠宝爱好者提供拥有这些艺术品的个性化方式。会所本身也代表着JEWELVARY对于私享哲学的诠释:家私和餐具均为意大利手工定制,名家绘画及摄影艺术作品装点整个会所,同时根据客人喜好提供顶级茗茶以及世界级名庄葡萄酒。

JEWELVARY希望每位客人都能在会所获得足够的空间和时间,来审视自己对于珠宝的真正需求,因此采取全程预约制服务。从接受预约开始,JEWELVARY的专业珠宝顾问便着手了解每位客人对于珠宝的独特理解和需求。而到达会所,客人最大的感受便是“反客为主”,整个艺术殿堂仿佛为你所独享,在尽情浏览和欣赏会所展示的限量珠宝珍品之外,珠宝顾问所提供的一对一专业定制服务,更能让你对珠宝私享哲学的理解得到完美体验,将独立和自信的美感诠释到极致。所有根据客人独特需求打造的定制订单,均会即时发往JEWELVARY在意大利的珠宝工坊,由顶级设计师和工匠们精心打造完成。毫无疑问,这间顶级艺术会所,印证着JEWELVARY以艺术传导者身份所传递的意大利珠宝艺术精髓,将为中国珠宝爱好者带来更高层次的私享体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JEWELVARY 珠宝 私享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