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十三届中国职业时装模特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12月26日,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职业时装模特委员会和东方宾利文化传媒联合承办的全国性专业职业模特大赛,即“2013第十三届中国职业时装模特大赛总决赛” 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圆满落幕。30位

导语:12月26日,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职业时装模特委员会和东方宾利文化传媒联合承办的全国性专业职业模特大赛,即“2013第十三届中国职业时装模特大赛总决赛” 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圆满落幕。30位选手经过四轮不同风格设计师作品和时装品牌的精彩演绎,最终,由兰州凤林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选送的18号选手孟欣,凭借稳定和出色的发挥,获得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夺得冠军,由四川师范大学服装学院选送的19号选手吴皖凌和新疆顶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选送的9号选手王莹儿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此外,总决赛中还有十位优秀选手获得了十佳“职业时装模特”奖。

30位选手合影

中国职业时装模特大赛历经十三载,自2000年创立之初,便定位高端和专业,力求打造国内乃至世界一流的专业模特赛事。十三年来,大赛始终坚持从全国大中专院校时装模特表演专业及职业模特培训机构的在校学生中,选拔和挖掘具备未来超模素质的优秀选手,为中国模特业输送了大批具备专业素养的优秀职业时装模特。

十佳选手

“时装发布秀”模式展现更专业的赛制

“二十米长的T型台,节奏感十足的音乐,一件一件不同设计师的时装作品,一个一个青春洋溢的脸庞…”,这场中国年末最重量级的模特赛事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隆重登场。区别于以往模特大赛单纯的比赛形式,本届“职业赛”采用“时装发布”的模式进行比赛。30位入围选手演绎了“香港新锐设计师卢声前PLTOZ定制时装、爱慕内衣式礼服、香港著名时装设计师何国钲Dorian Ho高级定制礼服以及茧迹原创礼服定制中国风系列”四种不同风格和品牌的时装。 

“个性、性感、高贵、大气”30位选手用自己对时装的理解和感受将设计师们的服装演绎的恰到好处,引发现场阵阵掌声。一场引领2014春夏潮流趋势的时装发布秀提前带大家领略了春天的气息。

三甲选手合影

七位专业评审坐镇现场把关定向

本届大赛权威评审团由七位业内知名专家组成:中国服装协会秘书长王茁、著名时装设计师张志峰、国际名模、中国首席名模莫万丹、著名时装设计师谢锋、国际名模、中国首席名模戴小奕、著名化妆造型毛戈平、台湾著名时装设计师潘怡良。七位评审团成员将根据30位选手的自身硬件条件、基本功展示、对时装和音乐的理解等不同方面,从他们各自专业的角度考量选手的综合实力, 给出专业的评价和指导,同时为中国模特业选拔出最具时装模特潜质的优秀选手。

七位中国首席名模现场助阵总决赛

莫万丹、戴小奕、单靖雅、王诗文、刘彤彤、程怡嘉、罗彬,中国七位首席名模集体现身2013中国职业时装模特大赛总决赛,给这场在比赛形式和内容上均有所创新的重量级专业赛事又增添了新的力量。中国首席名模王诗文、中央电视台主持人熊雄担任本届大赛主持人,国际名模、中国首席名模莫万丹和戴小奕,不仅作为评委出现在评委席上,还为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和授冠。不仅如此,中国首席名模刘彤彤、程怡嘉和罗彬带领东方宾利旗下四位冠军名模李蔚语、毛欢、毛楚玉和张龄月登台走秀,她们的出现把比赛推向了最高潮。

这些从专业的模特大赛选拔出的优秀人才,如今不仅活跃在国内的T型台上,更是代表中国在国际的舞台上展示着亚洲模特的风采,同时也在广告、影视、主持等多方面有出色的表现。他们的到来无疑给本届参赛选手带来了信心和勇气,也让她们看到了中国模特业的榜样力量。

四场精彩的时装发布秀,30位选手的精彩演绎,七位专家评审团坐阵把关,七位中国首席名模鼎力相助,使当晚的北京饭店金色大厅星光闪耀。这场中国最专业、最时尚的模特盛会圆满落下帷幕,在场的一百多家新闻媒体和五百位嘉宾一同见证了中国职业模特新生力量的诞生!

前三甲获奖名单:

冠军:18号孟欣(兰州凤林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亚军:19号吴皖凌(四川师范大学服装学院)

季军:9号王莹儿(新疆顶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时装模特 模特大赛 第十三届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