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尚《HEY MAN》创刊发布会成功举办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2013年12月20日晚,由时尚传媒集团时尚全媒体“阅时尚”主办的“邂逅女神时尚之夜”活动在北京举办,当红娱乐明星和众多名流雅士、媒体朋友以及数百位时尚达人齐聚一堂,上演了一场劲爆热辣的性感大秀

导语:2013年12月20日晚,由时尚传媒集团时尚全媒体“阅时尚”主办的“邂逅女神时尚之夜”活动在北京举办,当红娱乐明星和众多名流雅士、媒体朋友以及数百位时尚达人齐聚一堂,上演了一场劲爆热辣的性感大秀。

活动现场

当晚,时尚全媒体总经理权铮先生,阅时尚总监陈晓蕊女士亲临现场;演员孟茜、歌手徐海星、众多知名模特、品牌客户及二十余家娱乐、时尚、视频门户网络媒体一同出席了本次活动。此次活动由时尚集团全媒体“阅时尚”主办,本色club、boss联盟会联合承办,特别感谢TONI&GUY(燕莎店)创意总监DAVID率领其造型师团队、杜威时尚美学、果酷网、施丹兰等品牌的大力支持。

《HEY MAN》新闻发布会现场

“阅时尚”作为时尚传媒集团新媒体重点打造品牌,整合国内顶尖的时尚资源,打造时尚新媒体首个精品互动杂志阅读平台。众多国内一线杂志品牌,新鲜的潮流资讯,绚丽的时尚大片,精彩流畅的互动,给用户超越阅读纸质媒体的一流体验。其重磅推出的原创第一男性刊物《HEY MAN》,已于2013年10月试刊上线并且广受好评。时尚全媒体总经理权铮先生及阅时尚总监陈晓蕊女士的致辞发言之,特别邀请演员孟茜、歌手徐海星一同上台进行启动仪式。四人共同揭开被装饰成红唇的红丝带,标志着《HEY MAN》终于正式和大家见面,同时《HEY MAN》“邂逅女神”2014封面女神甄选活动也正式启动。

在时下流行的词汇里,女神已成为大众心中不可触及之美好的代名词。在大众眼里,可望不可及的女人统称为女神。邂逅女神,意指通过当夜的活动,通过HEYMAN杂志,通过cover girl评选,与会的来宾能和自己私以为的女神实现零距离接触。

RMB舞团一场帅气性感的开场舞拉开“邂逅女神时尚之夜”序幕。

金美辛、尤美、林西娅、邱箫婵、肖雨轩、刚小希、裴厶桡、王妡蕾、高雨婷、允娜、韩卓尔、赵芸萱12位美丽性感的模特带给大家的华丽T台秀点燃了活动当晚的第一个高潮,给大家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

12位美丽的主角会作为2014年《HEY MAN》特约封面女郎出镜,敬请期待。

之后的5位“邂逅女神”更是与在场嘉宾进行了完美的互动,5位男士各自搭档自己的邂逅女神进行T台秀让在场观众掌声连连。《HEY MAN》创刊封面女郎雅典娜女神歪歪(YOU物公馆S女郎)被邀参与女神互动环节,并接受采访。另有沈璐、加美、孟晓艺作为互动环节的性感模特登台。同时新生代好声音徐海星的出席点燃了火热的气氛,为支持阅时尚《HEY MAN》的创刊发布会,特别为各位带来了她的新作品《if i ain't got you》,得到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的尾声,内地第一G奶组合—风花雪月性感比基尼走秀让当夜气氛再次爆棚。嘉宾互动以“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模式展开,现场以红唇造型出场的红气球在观众嘉宾席中传递,伴随着音乐的结束找到了当天的LUCKY STAR,邀请现场嘉宾上台跟随主持人的指导结束游戏并送出由时尚全媒体为各位嘉宾精心准备的礼物。

这次活动的完美结束,是时尚全媒体产品成功多平台发布的标志,也是新媒体传播越来越立体的标志,不仅仅包括音像、网络、出版、卫星通讯等各类传播工具,还涵盖了视、听、形象、触觉等人们接受资讯的全部感官,从而实现传统媒体的华丽转身。这些将为时尚传媒集团最终实现内容、渠道、服务的完美融合打下坚实基础,还将为中国媒体出版行业的未来发展激发新的火花。时尚全媒体有信心成为未来数字媒体的NO.1,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MAN HEY 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