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莫陌3:大V时代》首映会在京举行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2013年12月30日,全国最红微电影系列莫陌终结版《莫陌3:大V时代》100tv独家首映会在京举行,导演许飞青携主创团队及主演洪倩、徐慕达等出席了此次首映会,100tv副总裁王毅代表联合出品方

导语:2013年12月30日,全国最红微电影系列莫陌终结版《莫陌3:大V时代》100tv独家首映会在京举行,导演许飞青携主创团队及主演洪倩、徐慕达等出席了此次首映会,100tv副总裁王毅代表联合出品方出席首映会并致辞。据悉,《莫陌3》将于2014年1月1日在100tv VIP专区独家首播,用户可以每月10元的包月形式,通过100tv VIP专区观看最新上映的《莫陌3》,同时还可以欣赏到更多最新、最热的正版大片。

《莫陌3》新闻发布会现场

《莫陌3》由大世堂传媒有限公司投资拍摄出品,100tv联合出品。作为莫陌微电影系列的终结版,也是大世堂《大V时代》系列微电影的第一部,《莫陌3》由网络最红微电影莫陌团队原班人马倾情打造,网络红人“星女郎”洪倩担任女主角,复旦大学校花网络红人龚叶轩饰演女二号,男模新星徐慕达出任男一号,花样美男赫雷出任男二号,上演一场商业纷争大战爱恨情仇、亲友爱情大战金钱利益、新媒体大战传统媒体、网络水军大战大V人物的华语新媒体电影。

100tv副总裁王毅表示:“100tv将以自身的平台优势为基础,大力推动优质视频内容的生产和输出。100tv作为投资方与大世堂联手推出《莫陌》系列第3部,一方面为用户提供独家优质视频内容,一方面帮助微电影在移动端变现,开启了视频营销的全新格局。这也将形成用户、100tv、内容提供商多方共赢的良性循环。”

此次《莫陌3》100tv独家首映会,开启了微电影首次选择移动视频平台作为首映方的先例。近两年微电影呈现“井喷式”增长,数千部内容迥异、形式多样的微电影问世,形成了一个全新产业。然而,这一新兴行业也面临着传统影视业的通病——缺少好的发行渠道和运营模式,票房惨淡,入不敷出。作为移动视频行业的先行者,100tv以海量用户为基础,采用十元包月的前向收入模式,打造出全新的主流营销平台。这不仅为微电影提供并搭建了良好的公映平台,实现其票房收入的最大化,同时也为用户开启了全新的观影渠道——足不出户即可享受最新、最热的正版影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首映会 V时代 100tv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