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智族GQ》伦敦男装周携手华裔设计师郭子锋梅开二度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00
Kay Kwok带着最新作品梅开二度,在《智族GQ》杂志的支持下,再次登陆2014秋冬伦敦男装周,依然难掩兴奋之情。

导语:自2009年以来,从纽约到巴黎到伦敦,以Alexander Wang、Jason Wu、Jimmy Choo为代表的华裔设计师集体抱团蹿红。其中,华裔男装设计师郭子锋Kay Kwok继2012年

导语:自2009年以来,从纽约到巴黎到伦敦,以Alexander Wang、Jason Wu、Jimmy Choo为代表的华裔设计师集体抱团蹿红。其中,华裔男装设计师郭子锋Kay Kwok继2012年在伦敦时装学院硕士学位的毕业展和2013年春夏伦敦男装周的个人首秀,已迅速崛起。

2014年1月,《智族GQ》携手伦敦男装周, 为声名鹊起的华裔设计师郭子锋Kay Kwok再次提供个人品牌最新一季设计的展示舞台。2014秋冬伦敦男装周,不仅将是Kay Kwok与《智族GQ》的第二次合作,同时也意味着Kay Kwok正式跻身有能力在海外开秀的中国男装设计师名单之列,益发凸显了中国男装在全球性舞台、在作为男装时尚中心的伦敦的重要性。这亦是《智族GQ》继2012年推介男装设计师周翔宇,2013年推出郭子峰Kay Kwok后,第三次将中国设计师带上伦敦男装周。这样的传统,《智族GQ》仍将每年因袭。

THAT’S NOT A FAKE STORY

肢体残缺不全的奶牛、被外星人劫持后出现无法解释的身体标记、不明飞行物的见证者...这些报告并不是虚假的故事,而是地外生物的阴谋!

本次2014年秋冬伦敦男装周上,Kay Kwok带来的的设计主题是“THAT’S NOT A FAKE STORY(真实故事,绝非虚构)”。 

此次设计主题报告并不是虚假的故事,而是地外生物的阴谋!他们希望从我们这里得到什么?Kay Kwok的2014年秋冬秀是一个令人激动的起点。他将人类对地球和银河系多维空间的研究和令人震惊的地外生物报告作为灵感,开发出范围很广、有趣迷人的设计,从个人签名到极富想象力的印刷品、绣花图案设计乃至更多元素均充满了迷人细节。

在半年前的2013伦敦男装时装周上,由《智族GQ》支持的Kay Kwok的处女秀已然获得了满堂喝彩——其极具未来感的设计和数码印刷给观众留下了很深印象。资深时尚评论人Suzy Menkes在《纽约时报》上更用“Striking”(惊人)来形容Kay Kwok在时尚界的首次正式亮相。

土生土长的中国香港设计师

Kay KWOK,中文名郭子锋(KWOK Tsz Fung),是土生土长的中国香港设计师。毕业于香港理工大学,获得时装设计学士学位的他,凭着自己对于男装设计的强烈热爱,在校期间即曾荣获香港时装协会的创意大奖(Hong Kong Fashion Association Creativity Award),也被WGSN提名为亚洲15大设计师(学生组)。时装之外,Kay Kwok对制服设计亦有兴趣。期间,他不仅为香港品牌Mr.提供了制服设计,更为英国人气品牌Muse设计了2012年全球巡回音乐会的服装。

2013年,毕业后的Kay Kwok在香港创立了自己的个人品牌,随后到伦敦时装学院继续深造,间中在Alexander Mcqueen实习,并获硕士学位。藉其出色的毕业作品,Kay Kwok力压20个国家的26位新锐设计师,被提名为意大利时尚业内最著名奖项,第20届Mittelmoda国际时尚大赛的总冠军,成为华裔设计师们的骄傲,2013年6月16日Kay Kwok 郭子锋首次登上伦敦BFC Show Space。

如今,Kay Kwok带着最新作品梅开二度,在《智族GQ》杂志的支持下,再次登陆2014秋冬伦敦男装周,依然难掩兴奋之情。他表示,“这是我在伦敦男装时装周的第二次开秀,翻开了我的时装设计之旅的另一篇章。能够在《智族GQ》的支持下实现自己的梦想,我感到十分高兴和荣幸。我所能做的全部就是尽我所能地继续尝试。我相信,大家将会看到一场伟大的设计师秀。最后,我想感谢《智族GQ》,所有热情的团队同仁和支持者们!”

《智族GQ》作为全球顶级男士杂志,始终致力于在世界范围内推动发展中国的男性时尚。此次Kay Kwok 郭子锋在2014秋冬伦敦男装周再次开秀,不仅是《智族GQ》不断努力的成果,更是全球华裔时尚界值得引以为傲的创举。《智族GQ》将为越来越多的中国设计师创造和国际时尚设计界合作的机会!

关于《智族GQ》:

由中国新闻出版社与康泰纳仕集团携手呈现的顶级男士杂志《智族GQ》,以“有型有款智趣不凡”的编辑视角,“超高品质超大发行”全面覆盖中国男性杂志市场。

康泰纳仕横跨6大洲,拥有1.5亿高品质杂志读者和610万网络用户,以出版精美和影响深远的杂志在杂志界居领先地位长达百年之久,其出版的《GQ》畅销美国50年,风靡英国20年,并且已经大造了全球18个国家和地区的不同版本。《智族GQ》作为康泰纳仕集团“中国版”《GQ》,是该集团男性大刊在中国落地的封关之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GQ 伦敦男装 郭子锋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