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事时尚音乐学院第二期明星班开课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由百事可乐与时尚传媒集团联手打造的百事时尚音乐学院第二期培训于1月8日正式开班!近期网友议论纷纷的神秘授课现场也随之揭开面纱。著名华语乐坛组合、获得2013《我是歌手》年度总冠军羽·泉的胡海泉作

导语:由百事可乐与时尚传媒集团联手打造的百事时尚音乐学院第二期培训于1月8日正式开班!近期网友议论纷纷的神秘授课现场也随之揭开面纱。著名华语乐坛组合、获得2013《我是歌手》年度总冠军羽·泉的胡海泉作为培训第一天的明星导师来到现场授课。艾菲、邓宁、孙祖君、李旻泽四名明星学员首日培训中积极踊跃,海泉对学员们的表现表示高度认可,他在课间休息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艾菲等四名学员是近年来很难得的实力新人,无论舞蹈、唱功都表现的很专业,我很看好他们未来的发展”。

Day1 海泉首日授课艾菲两度落泪

海泉在与学员分享舞台经验

海泉表示,步入音乐圈十几年,无论是自身还是羽·泉组合,之所以可以坚持不懈的取得成功,最重要的因素离不开“气场”,尤其是舞台上要具备超越他人的“气场”。无论在唱功、表演、创作以及人际关系的处理上都比别人要付出更多。授课中,海泉还从个人规划、团队建设、演唱技巧以及功名心态等方面耐心为学员解答了各类问题。并不时提醒学员要怀揣平常心,切忌浮躁与无规划的盲目发展。

获得了2013《中国梦之声》三强好成绩的学员艾菲,在授课中面对海泉分享自己成功故事时感慨颇多,现场两次落泪。被称为“百变女王”的艾菲自从走上演艺道路,一路靠着勤奋与自身不懈“唱好歌,做自己”的信念最终取得了飞跃。新生代演员兼歌手的邓宁课表示,海泉老师的指导正是他最需要注意的演唱技巧问题。邓宁在课上同样演唱了自己擅长的歌曲,对于演唱技巧方面的问题海泉也有针对性的给出了改进建议。拥有极好身材、在COOLGUY选秀中脱颖而出的孙祖君与李旻泽两名学员,在舞台“气场”及表现力方面同样表现出专业水准,获得了导师的赞许,演唱声音控制方面得到了海泉现场传授的各种“独门绝技”。

学员艾菲对导师成功经历感同身受两度流泪

百事时尚音乐学院第二期明星班在既严肃又不失欢乐的气氛中结束了首日培训,四名明星学员与导师拥抱在一起彼此打气,为未来加油!为各自的演艺梦想加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百事时尚音乐学院 音乐学院第二期 学员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