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又琪出任“轻奢美妆大典”形象大使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1月12日,轻奢网举办的首届轻奢美妆大典·开幕典礼在北京隆重拉开序幕。 安又琪 当红明星安又琪出任“美妆形象大使”,活动吸引了近200位来自时尚、美妆、电影、音乐、艺术领域的嘉宾。

导语:1月12日,轻奢网举办的首届轻奢美妆大典·开幕典礼在北京隆重拉开序幕。

安又琪

当红明星安又琪出任“美妆形象大使”,活动吸引了近200位来自时尚、美妆、电影、音乐、艺术领域的嘉宾。 

“首届轻奢美妆大典”是一场美妆领域的时尚盛事,这次活动有80多个国际知名品牌和300多个美妆产品入围评选。覆盖了美妆市场上各大热门品类,代表了全球时尚美妆界的顶尖趋势。

安又琪出任“美妆形象大使”

安又琪出席开幕典礼掀起了整个开幕典礼的第一高潮,她现场不仅大方地分享自己的美妆心得和护肤秘籍,并坦言十分欣赏轻奢的时尚生活态度,相信新的一年她还将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开幕典礼上,轻奢网总裁杜雅子聘请安又琪为“轻奢美妆形大使”。杜雅子表示:“此次合作,除了轻奢网看好安又琪轻奢美妆的理念,还因为自己期待未来在音乐领域能和安又琪有所合作。”

杜雅子在互联网领域有丰富的经验,其在最初来到北京,是为了寻找音乐梦想,成为一名歌手,投身到互联网当中,几番轮回,音乐梦想依旧不能释怀。2008年杜雅子创立了国内首个婚嫁综合服务平台美丽婚嫁网,2012年底,创立了轻奢网。2013年末,杜雅子为一部近期正在热影电影创作了歌曲《再见我的青春》,并出演了其中一个角色。据悉,杜雅子计划在未来2年推出自己的个人专辑。

“轻奢华,新时尚” 是轻奢网一直倡导的生活方式,通过不断寻找与推荐符合个人时尚态度的品牌,轻奢网倡导的是更低调、更自然、更自我的时尚生活态度。

轻奢网首届轻奢美妆大典有500多位潮人深度参与、20多位明星助阵,8位美妆评审专家参与,预计覆盖3000多万网络用户。此次美妆大典跨越2013、2014年,历时4个月,101天。轻奢美妆大典还设立了3场会员美妆沙龙,4个城市的潮人商场专柜体验,覆盖华北、华东、华南、西北四个地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美妆 形象大使 杜雅子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