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韩国宾格瑞好礼送不停千元红包贺新春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随着韩流热潮在中国的持续升温,韩国电影、电视剧、综艺节目,以及韩流明星街拍照片中频频露脸的明星饮品韩国宾格瑞香蕉牛奶也呈现出走红趋势。作为香蕉牛奶的始创品牌,宾格瑞香蕉牛奶的高人气已经逐渐由北京

导语:随着韩流热潮在中国的持续升温,韩国电影、电视剧、综艺节目,以及韩流明星街拍照片中频频露脸的明星饮品韩国宾格瑞香蕉牛奶也呈现出走红趋势。作为香蕉牛奶的始创品牌,宾格瑞香蕉牛奶的高人气已经逐渐由北京、上海等中心城市扩散开来。无论是模样讨喜的坛子形状包装韩国版宾格瑞香蕉牛奶,还是同样香甜可口,在国内出售的利乐包装宾格瑞香蕉牛奶,都获得了极大的赞誉,成为时下年轻人最喜爱的健康饮品之一。

香蕉牛奶

拥有甜而不腻的绝妙口感,受韩流明星青睐的宾格瑞香蕉牛奶俨然已经成为了一个新的韩流符号,是中国游客到韩国旅行时的必买饮品之一。“到韩国,喝宾格瑞香蕉牛奶”也逐渐演变为一种流行时尚,让宾格瑞香蕉牛奶拥有了一大批忠实粉丝。

旅游必备饮品

在微博、微信等网络社交平台上,旅行者们手持宾格瑞香蕉牛奶游走在韩国街头的自拍照可谓是屡见不鲜。这些由消费者们在网络上所发布的体验文字及图片对于提升宾格瑞的品牌知名度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而为了答谢中国消费者,韩国宾格瑞在去年持续不断地推出了各类趣味有奖活动,得到消费者们的积极响应,好评不断。

答谢活动

2014年,宾格瑞公司更是不忘初心,准备了更多精彩活动来回馈中国消费者。其中,“2014马上畅饮宾格瑞,千元红包送福运”活动正是宾格瑞香蕉味牛奶为了喜迎新春,在2014年推出的首个有奖活动。1月13日到2月16日活动期间,凡是在“一号店”内购买了宾格瑞香蕉牛奶的消费者,都可以在宾格瑞香蕉味牛奶官方微博活动页面内,留言写下自己的订单号并@两名好友,便有机会获得价值1千元的购物红包及其他惊喜好礼。在为期5周的活动时间内,每周将抽取10个大奖,共将产生50名千元得主。如此丰厚的奖品大大激发了粉丝们的参与热情,活动参加人数持续攀升。

据了解,宾格瑞本次所推出的春节特别活动仅仅是2014的热身活动,之,宾格瑞还将陆续举办更多精彩有奖活动,值得期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宾格 香蕉牛奶 瑞好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