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ORANGE橘子》璀璨十年 美丽贡献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ORANGE橘子》是一本为25-40岁都市白领女性度身打造、汇聚八方专家声音的时尚潮流导购杂志。始终秉承高品质、高质量的生活态度,贴合市场消费话题。其中《ORANGE橘子》美妆销量排行榜、明星

导语:《ORANGE橘子》是一本为25-40岁都市白领女性度身打造、汇聚八方专家声音的时尚潮流导购杂志。始终秉承高品质、高质量的生活态度,贴合市场消费话题。其中《ORANGE橘子》美妆销量排行榜、明星访谈以及阵容强大的美妆时尚类精英专家团,已成为女性完美生活的智囊团。

《ORANGE橘子》十周年美丽贡献活动“心与新传承”主题

在过去的十年内,《ORANGE橘子》不断吸收各个领域的养份,积累了包括在媒体、精英团队(各类时尚美妆专家)、新兴起的EPR及承办公关活动等方面的宝贵资源,积极调整和优化公司整体业务水准,形成了今天具有强优势的资源整合平台。《ORANGE橘子》作为美丽的传递者,始终坚持着自己的美丽态度,值此成立十周年之际,更希望用自己的责任精神,回馈美丽事业。2014年1月《ORANGE橘子》整合旗下精英专家团、新媒体、平面杂志,邀请品牌、商场、行业精英等时尚事业打造者们一起共享美丽贡献系列活动。

《ORANGE橘子》十周年美丽贡献活动现场

心与新传承

《ORANGE橘子》十周年美丽贡献活动主设计为两手拇指相扣,另8指展开呈蝴蝶翅膀状,偏偏起飞的形象。创作灵感来源于我们在童年都玩过的投影游戏,双手比成的蝴蝶倒影在墙上飞舞。设计者告诉大家,这个手势是他父亲在他童年时期教他玩的第一个游戏,之他的美术设计之路也从父亲传承给他的这个手势开始。左手手心里是个心型图案,为了印证活动SLOGAN:“心与新传承”主题,从心型图案出发,用线和心一笔合成,犹如心电图波段,不间断的双手蝴蝶状与“美丽贡献”和“10th anniversary”字样息息相关的整个主视觉设计,也充分体现了传承和新的内涵。

“美与爱”艺术展

1月7日-1月14日期间,《ORANGE橘子》推出品牌成立10周年“美与爱”艺术展。艺术展联合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学生,将美与艺术融合,用爱表达、传承。新创艺术、时尚、人文作为艺术展主要设计风格,使专家与学生合作设计的作品在整体艺术氛围内达到最大融合。展览地点在K11购物艺术中心B 306室。

此次《ORANGE橘子》旗下美丽创造者——精英专家团与美丽传承者——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学生,合力设计艺术作品。设计团队由青年艺术家、上海戏剧学院客座教师张弘领衔,带领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包括设计、摄影、新媒体等专业的学生与ORANGE精英专家共同设计、完成。作品装置运用现代科技艺术手段,将美丽定格,用爱诠释不同的美丽。

艺术展开幕仪式上,ORANGE精英专家团、沪上多家知名媒体受邀出席。参与作品设计的精英专家团成员有大家耳熟能详的美容教主牛尔以及国民美容天王小布等十位老师。1月8日——13日每天下午2点,美丽贡献还开设“美与爱”互动讲堂,6天展开3大板块:Beauty、Fashion、Lifestyle。由专家讲解最专业的护肤美妆、流行搭配、健康调理等知识。14日将在k11举行ORANGE美丽贡献答谢派对,为了能更多地扶持新人创作,回馈社会,作品得到好评的新人设计者,荣获奖学金的资助。同时部分学生拥有进入4 A广告公司的工作机会。

《ORANGE橘子》十周年美丽贡献活动现场工作人员

美丽影像中的生活态度

活动前期,《ORANGE橘子》微博、网站、多家视频客户端等全网推广“美丽贡献”精英专家视频。影片精悍地呈现了每位专家的美丽与特点,用专家的生活态度诠释不同的美,影片风格感性、艺术化,直指人心。

线上#ORANGE美丽贡献·10周年盛礼#、#ORANGE美丽贡献#美丽随手拍#在官方微博、知名垂直女性网站、站内信、论坛、KOL等发起的系列活动,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和参与。

未来美丽之路

《ORANGE橘子》创立于2003年,在过去的十年内,从单一的杂志品牌,蜕变为如今整合了沪上各大知名商场、国内外品牌、数百家知名媒体及时尚圈精英专家、网络红人,同时又拥有丰富承接活动的经验,今天的ORANGE俨然已成为一个强有力的资源平台。

在未来的日子里,《ORANGE橘子》将会继续打造美丽、传承美丽的事业,同时,将会吸收更多的新人参与到美丽贡献的事业中,用实际行动做到心与新的传承。

更多关于美丽贡献活动精彩内容,敬请关注《ORANGE橘子》1、2月合刊特别版!

《ORANGE橘子》期待您的美丽贡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ORANGE 美丽贡献 精英专家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