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UNIQLO优衣库LifeWear2014春夏新品发布会盛大举行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国际著名休闲服品牌UNIQLO“优衣库”于1月15日-16日在上海静安800秀创意园举办了LifeWear2014春夏新品发布会。800秀创意园现代的艺术氛围与UNIQLO“优衣库”所倡导的时尚

导语:国际著名休闲服品牌UNIQLO“优衣库”于1月15日-16日在上海静安800秀创意园举办了LifeWear2014春夏新品发布会。800秀创意园现代的艺术氛围与UNIQLO“优衣库”所倡导的时尚百搭的穿衣哲学完美契合,将“服适人生”演绎至极致。UNIQLO“优衣库”设计总监泷泽直己亲临活动现场,与到场的媒体和嘉宾交流了LifeWear“服适人生”的理念。同时,UNIQLO “优衣库”的品牌形象大使,F1首位华人车手董荷斌及蜚声海内外的“芭蕾公主”侯宏澜也在现场分享了对UNIQLO“优衣库”新一季商品的搭配心得。

INES 展区

自2013年首次在全球呈现LifeWear秋冬系列服饰之,UNIQLO“优衣库”再度推出LifeWear 2014春夏系列服饰。本季新品由泷泽直己先生作为设计总监,充分诠释并突出每一个主题,并始终追求优质、与众不同的商品理念。LifeWear系列商品所诠释的是一种崭新的服饰概念——完美的高品质面料、时尚而精准的设计美学和对服装的单纯享受。不盲目追求流行款式或跟随潮流,而是专注于提供创新、适合大众与高品质的服装。春夏系列服饰大多为贴身穿着,UNIQLO“优衣库”2014春夏系列也更为注重衣物穿着及触摸时的舒适感。本季的理念便是在增加穿着者自然美的同时,最大程度打造衣物贴身穿着时的舒适性。

LifeWear 展区

本次春夏新品发布会共展示了UNIQLO“优衣库”LifeWear的十一个设计系列,分别为:LINEN、SUPIMA COTTON、JEANS、POLO、Smart Style Pants、Topics!、AIRism、 BRATOP、STETECO & RELACO、以及UT系列和INES DE LA FRESSANGE合作系列。发布会现场延续LifeWear主题,将十一个系列分别呈现,根据各系列独特魅力实现完美搭配。通过精致的布置向参观者展现出适合所有人的风格。为了使参观者能够更为直观感受UT系列的潮流,发布会现场特别开辟UT系列展区,呈现春夏各式主题的时尚新品。而作为2014年全新推出的INES DE LA FRESSANGE PARIS – UNIQLO合作系列,其纯正的法式风情散发出现代都市女性别样魅力。本次发布会精心打造了充满法式元素的独立展区,以呈现该系列独一无二的奢华优雅风格。

UT 展区

董荷斌和侯宏澜

UT系列

UNIQLO“优衣库”于2003年首次推出UT系列,希望将T恤设计得更加多变和有趣,表现自我的个性。UNIQLO[优衣库]本季邀请NIGO担任UT系列的首位创意总监。作为流行文化的行家,NIGO将通过自己的技艺和创造力带领UT进入一个崭新时代。秉承着享受轻松愉悦和追求年轻自由的设计理念,UNIQLO“优衣库”寻味探索一切流行文化标志元素,无论是艺术、音乐、摄影、设计、漫画、卡通和品牌等,都能在UT系列中被发现。不同的文化,不同的玩味,令UT自问世以来不仅仅成为T恤代名词,更成为时尚与个性的代名词,能够拥有最新的UT系列意味着时刻掌握着潮流的脉动。

优衣库设计总监泷泽直己

INES DE LA FRESSANGE PARIS – UNIQLO系列

从2014年春夏开始,UNIQLO[优衣库]联手巴黎的时尚偶像,全球时尚界的标志性人物Ines de la Fressange共同推出全新系列。作为巴黎时尚界的领军人物,Ines对何为超越时尚的优美雅致具有敏锐触觉。她于2013年再度推出极具奢华巴黎风格的INES DE LA FRESSANGE PARIS品牌。此次与UNIQLO合作的全新系列,灵感源自Ines的时尚天赋以及生活方式,超越传统奢华,为未来而生。

品牌介绍:

UNIQLO“优衣库”是全球服饰零售业排名前列的迅销(FAST RETAILING)集团旗下实力核心品牌,品牌坚持“衣服是配角,穿衣服的人才是主角”的穿衣理念,致力于将现代、简约自然、高品质且易于搭配的商品提供给全世界的消费者。其所倡导的席卷国际时尚界的“百搭”理念,已广泛被众多忠实消费者所认同。

作为UNIQLO“优衣库”稳固打造真正国际化品牌战略的一部分,UNIQLO“优衣库”持续在全球各个重要城市开设大型店铺。至今,UNIQLO“优衣库”已经在全球拥有超过1200家店铺,分布于14个不同的国家与地区,包括日本、中国、法国、香港、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俄罗斯、新加坡、韩国、台湾、泰国、英国和美国。截至目前,中国大陆的店铺已经超过250家。

秉承“改变服装、改变常识、改变世界”的品牌理念,迅销集团致力于打造真正优质的服装,创造前所未有崭新价值的服装,为全球各地消费者充裕的生活做出贡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衣库 UNIQLO LifeWear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