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女火辣内衣秀PK屌丝员工草裙舞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周末微博上一则“别人家的年会”为话题的热门微博被网友疯狂转发。节目出自CBSI集团举办的年会,一时间现场图片及视频都在互联网上被火爆炒传。 爆网络的CBSi集团年会节目“天使在中国”

 导语:周末微博上一则“别人家的年会”为话题的热门微博被网友疯狂转发。节目出自CBSI集团举办的年会,一时间现场图片及视频都在互联网上被火爆炒传。

爆网络的CBSi集团年会节目“天使在中国”

“天使在中国”

 

上图就是火爆网络的CBSi集团年会节目“天使在中国”,该节目是其集团媒体OnlyLady为致敬美国集团每年的经典王牌盛宴“维多利亚的秘密”而精心准备,模特均为其未经过专业训练的公司员工。网友看过后表示:高大上和白富美,这才是公司的年终福利啊。

 

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某网站技术团队年会上的屌丝男节目,身着草裙妆扮的男员工和火红的舞台背景在网友对比后被调侃表示“与火辣美女秀相比,这真是太心酸了。”

 

微博中的企业家杂志分析了另一层含义:企业年会正在逐步脱离单纯的员工文化,慢慢上升到企业文化营销和品牌传播范畴。其在微博指出:年会已经不是公司年底员工自娱自乐的行为了,而逐步变为企业大张旗鼓的营销盛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PK 屌丝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