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TYLE风格》四大男神独家柏林大片震撼出炉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2月14日情人节之际,第一本轻奢华时尚杂志《STYLE风格》作为唯一亲赴本届柏林电影节的时尚媒体,在充满艺术气息的柏林街头,独家拍摄黄渤、郭晓冬、秦昊、廖凡四大时尚男神。此次《STYLE风格》携

导语:2月14日情人节之际,第一本轻奢华时尚杂志《STYLE风格》作为唯一亲赴本届柏林电影节的时尚媒体,在充满艺术气息的柏林街头,独家拍摄黄渤、郭晓冬、秦昊、廖凡四大时尚男神。此次《STYLE风格》携手著名男士时装品牌马克华菲和著名男士美容品牌高夫联合国际时装造型团队,为四大男神精心打造多款造型,塑造出他们自由蓬勃而又艺术优雅的风格男神形象。

柏林电影节影帝廖凡

柏林浓郁的艺术气息为四位明星带来了超多的灵感,拍摄现场,表现力爆棚的四位男神让拍摄异常顺利。《STYLE风格》的镜头中,黄渤、郭晓冬、秦昊、廖凡纷纷绽放出各自的风格魅力,在柏林街头定格东方男神的时尚光芒,更在专访中独家分享了对柏林电影节的感受。此组大片将在《STYLE风格》杂志创刊号中的柏林电影节特刊中完整展现。四大男神还将亲手挑选柏林电影节神秘礼物,通过《STYLE风格》杂志的微博平台进行有奖互动。快快关注官方微博“STYLE风格杂志”,参与互动,马上拥有四大男神的风格大礼!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STYLE风格 柏林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