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以老友之情重聚江湖 以电影之名彰显时尚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2014年3月5日,在青归柳叶新的北京早春映证下,《时尚芭莎》将吴宇森和他的电影圈的老友们聚集在了一起,在北京颐和安缦举办了一场星光璀璨的电影江湖老友会。 这是2014年,时尚圈与电影圈最令

导语:2014年3月5日,在青归柳叶新的北京早春映证下,《时尚芭莎》将吴宇森和他的电影圈的老友们聚集在了一起,在北京颐和安缦举办了一场星光璀璨的电影江湖老友会。

这是2014年,时尚圈与电影圈最令人瞩目的一次融合,是时尚与视觉的火花碰撞,是电影新形式的开启篇章。《时尚芭莎》华丽转型,一月双刊首度亮相,上半月一本,让你美丽又智慧,下半月一本,让你漂亮又开心。三月下半月刊的封面故事中,吴宇森、徐克二人25年的再度携手——诗人与狂士的重逢,打造的电影江湖老友记。把酒言欢,尽数多年风云变迁。

当天出席的老友有时尚集团董事长刘江、时尚传媒集团总裁苏芒、著名导演吴宇森,著名演员佟大为、夏雨、窦骁等,现场呈现的宝马最新M6马年限量版轿跑车也成为了当天耀眼的时尚星光之一。无论是明星亦或是BMW,他们都在用电影或多或少地改变着我们的生活,他们都有关于电影说不完的妙言奇语。正因为电影圈有这样一群不忘初衷的老朋友,我们才有这么多的精彩呈现。

《时尚芭莎》电影江湖老友会活动现场

【江湖背景】

从2014年3月刊开始,《时尚芭莎》华丽变身为半月刊,上半月刊品位成功,是对成功者的激励,充满了文化艺术的精神食粮,是精神领域的高端时尚;下半月刊明星时尚,以激情的青春活力用更多的电影明星娱乐带来精彩快乐的都市生活,《时尚芭莎》真正做到了智美双全乐趣双享。时尚传媒集团总裁苏芒女士在现场对《时尚芭莎》的这一革新给予了极大的鼓励和支持。

2014年作为《时尚芭莎》未来发展新十年战略的第一年,Harper’s Bazaar将复制成功DNA并推陈出新推出电影版块,这是属于电影爱好者的领域,是由电影痴迷者团队做出来的最有情怀的时尚电影内容。

在电影版块,《时尚芭莎》不再仅仅满足于明星的选题,而是希望带给读者电影台前幕后的全方位了解、更多的电影人文故事以及融入电影感的大场景大制作,力求给读者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享受!所以才有这一次“江湖老友会”的诞生,《时尚芭莎》用富有艺术冲击力的平面视觉影像的方式展现了25年来吴宇森孤胆英雄的江湖情义和这25年来徐克一叶知秋的侠客禅意。作为多年来的这次首度合作,江湖遇英雄,侠客逢老友,他们用情义撼动着江湖上的血雨腥风。

夏雨、窦骁与导演吴宇森合影

【江湖革新】

电影行业从来不缺少创新的因素,创新是这个行业的生命之源,因此我们总会在电影人身上看到对科技创新的热衷追捧,电影的江湖上也充满着科技创新闪光的力量。

或许是源于对电影艺术共同的信仰,对电影艺术的共同热爱,充满着科技时尚感的BMW和《时尚芭莎》走在了一起,共同打造了这场电影圈最混搭最创意的《时尚芭莎》电影老友会。BMW科技感的加入也让活动现场增添了一丝现代感的新意,为老友们之间的碰撞带来了新的火花。

此次《时尚芭莎》与BMW的共同携手,在2014年开年全力邀请吴宇森和徐克这对相识了几十年载的老朋友,一起完成了这个关于电影的“新”梦想! “江湖老友记” 的拍摄也借助了BMW的出镜——主角彭于晏站在一辆雪山白的BMW M5马年限量版前面,车身两侧的M鲨鱼腮饰件以及车门把手均采用黑色镀铬工艺,与我们的“江湖老友记”所要展现的英雄的气质搭配起来很是耀眼。

这并不是BMW与电影的首次结缘,早在10多年前,BMW就集结了吴宇森、李安、王家卫、盖李奇等8位一流导演为其量身定制了属于“它”独有但又风格迥异的BMW微电影。这足以证明了BMW对于电影以及电影人的情有独钟,以及BMW与电影不可分割情缘与情怀。这次时尚、汽车科技与电影的融合,开启了中国电影江湖的全新篇章,为电影融入了时尚的情怀和科技的美感,为电影的江湖带来了新的革新。

导演吴宇森与太太大秀恩爱

【江湖之耀】

“江湖老友会”的拍摄让吴宇森和徐克这对叱咤电影圈的好友,时隔25年再度携手用穿过时间繁华的体现了江湖的纯净之美。

吴宇森的电影美学充满诗意,血腥的暴力色彩之外,他的电影亦满是温情,所谓硬汉柔情,在吴宇森电影里最能感受这种刚柔相济的美好。徐克的武侠电影美学灵巧多变,每一部的都在人们意料之外赞叹之中,他的电影常常美不胜收,各种大胆华丽的色彩相撞、各类风华绝代的美颜相间、各式空灵绝妙的武功相逢,自成一派风格。

面对两位在美学理念看似不同之外精神又高度契合的导演艺术家,此次拍摄的艺术创作便成为了一个甜蜜的负担,因为此次拍摄的生命力在于创新,必须绞尽脑汁勇往直前。为此,《时尚芭莎》和两位导演以旺盛的创造力进行创作,徐克导演就像个20出头的少年,灵思层出不穷;吴宇森导演大约是个而立之年的兄长,更多些宏观的稳重。他们关于电影产业的发展,他们也各自有各自的见解,致力于发展3D电影的徐克和回到国内后一直在帮扶新人的吴宇森都表达了令人尊敬的传承精神,两位泰斗不仅自己实践着最初的电影梦想,也正在倾其全力帮助中国电影实现着梦想。

在新的一年,吴宇森和徐克导演分别推出《太平轮》和《智取威虎山》这两部备受瞩目的作品,太平轮海难被称为中国的“泰坦尼克号”,吴宇森导演邀请《泰坦尼克号》原班好莱坞特效团队亲手打造,他誓要将它拍成一部乱世爱情史诗电影。徐克的《智取威虎山》不仅大胆触碰了中国样板戏经典,更大胆地将它变成一部3D商业动作片。据说这是徐克“北上”后第一部想拍的电影。作为“奇观主义者”,他将营造首次尝试雪中3D,打造一场震撼视觉的雪山大战。

这次“江湖老友会”是《时尚芭莎》近年制作规模最大的一次创新。这个构思源自《时尚芭莎》对电影的热爱与梦想,这颗真诚的种子从萌生到成长经历了春夏秋冬的长时间考验,多亏了老朋友、新伙伴们的友情襄助得以完美收官。

最终“江湖老友会”以一种英雄相见火光四溅的霸气姿态呈现在《时尚芭莎》的读者面前,在这个年代我们需要更多这样的纯粹,需要更多这样的情义,需要更多这样的江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时尚 江湖 吴宇森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