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娘》
2009年12月03日 11:22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12月礼物别册——来自编辑的祝福:

主编:

有人说在两性关系中,男人看现在、女人看将来,那么婚礼就是把现在和将来连接起来最好的盛大仪式!
—— 编辑部主任 张芸

推荐礼物:Dior Joaillerie 2009 High Jewelry New Collections
存在感强烈的一款珠宝,热衷于大款式珠宝的新娘,对生活有掌控,有目标,简单生活直接爱,多好!

Lifestyle:

张然
爱需要赠与,在圣诞夜就像个圣诞老人一样,与他分享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吧!
—— 资深lifestyle editor 张然

推荐礼物:eazo 皇家白/星光黑 320G 水晶移动硬盘,2500元/个
送他/她一款最闪亮的礼物,装下所有关于你们的浪漫记忆,恋爱、婚礼、蜜月、纪念日……,

愿你们情比海深!伸出爱的手,接往盈盈的祝福,让幸福绽放灿烂的花朵,迎向你们未来的日子。
—— Lifestyle Editor李丁

推荐礼物:美国Artecnica Garland Light 星期三之光
诗意的浪漫,和眼下“极简主义设计”家居风格配合,哪怕只是静静地悬挂在圣诞家居的某个角落,也会散发与众不同的温暖味道。

香槟是让新娘入口更加美丽的唯一酒品,婚姻是令女人完美的最佳途径!
—— Lifestyle Editor刘啸天

推荐礼物:唐培里侬香槟王珍藏年份香槟 “皇后的礼赞” 限量版臻藏品
 “皇后的礼赞”让做为新娘的你更加风华凸现,完成从“公主”到“皇后”的蜕变。价格:38,000/套

婚姻如同味蕾上的巧克力之味,能带来圣诞的难忘回忆。
 —— Lifestyle Editor 姚远

推荐礼物:圣诞水晶礼盒 60颗装    RMB1,580
来自比利时GODIVA歌帝梵的巧克力圣诞水晶礼盒,让人联想起倚着温暖炉火,礼盒缀满了耀眼的施华洛世奇水晶,堪称完美的礼物。


看一场“开心晚宴”,许下你们共同的心愿,让这个圣诞平安夜变得更有情趣。

—— Lifestyle editor张维
推荐礼物:话剧《开心晚宴》时间:12月24日-12月26日   

者婧
推荐礼物:Dune From  Kartell
祝语:一个精致小礼会给你意想不到的愉悦情感。你的心有多远,就让它带你走多远。


服装组:

潮流易逝,真爱永存!
——Fashion Editor洁鸣

推荐礼物:Dior Joaillerie国王与皇后系列青石棉之王吊坠&绿玉髓皇后戒指
这是一对非常浪漫的法国国王夫妻。国王张扬威严,王后甜蜜羞涩,当所有风格匍匐于真爱之下,时装编辑与亲爱的读者们共勉于2009年圣诞:潮流易逝,真爱永存!

在婚姻中做真实的自己,勇敢的去爱!
——Fashion Editor秦勤

推荐礼物:Louis Vuitton 锁链形创意项链、手套
新婚爱情,在时装编辑眼中应该拥有甜蜜高调的时装享受,与新婚新娘的羞涩心情相比,在充满惊喜的圣诞季节,真实的表达自己,勇敢的去爱。 

美容组:
婚姻不是童话故事里美丽的结局,是你们人生全新的开始,勇敢爱,也 要用心爱!
 —— 资深Beauty  Editor秋秋

推荐礼物:Clinique活悦青春晚间修护乳霜(新品未定价)
三种质地适合三种肌肤的新娘,舒适的触感在冬季完美滋润肌肤,并增加肌肤的自身抵御力。

愿幸福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让以后的每一个日子,都象婚礼当天这般辉煌喜悦!
——Beauty Editor雷声

推荐礼物:Van Cleef & Arpels梦幻精灵香水(950元/50ml)
精灵的优雅,挥洒着浓厚的浪漫气息,满天星尘,蝴蝶随风起舞。让充满梦想的婚礼世界里,每个角落都弥漫着梦幻的色彩。

婚姻不是生意,不用刻意经营,只要悉心呵护!
——Assistant Beauty Editor杨佩仪

推荐礼物:DHC浓缩膳食纤维粉(158元)
健康的瘦身食品,不但能抑制过分的食欲还能给肠子大扫除,体内循环好了,皮肤自然更好!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谢毅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谢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