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瘫和脑外伤后遗症家庭治疗手册》简介
2010年02月05日 10:19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偏瘫,大多是因为脑血管疾病,如脑外伤、脑肿瘤等疾病手术后遗症所造成的一侧肢体瘫痪、运动功能严重障碍或丧失。虽然偏瘫是脑异常引起的,但是到了治疗后期仅针对大脑进行治疗是徒劳无功的。因为脑损伤期间周围的神经传导功能中断,组织瘫痪如泥,并且相互粘连,形成弥漫性、缠裹性压迫,此时即便大脑功能有一定的恢复或完全恢复,也难以再支配和指挥周围的神经干支。采用新手法治疗,可起到解除压迫、连接信息、恢复功能的目的。治疗后需要配合科学有效的锻炼方法以及病人本人坚持不懈的积极锻炼,来巩固治疗效果。科学有效的锻炼方法,加上病人主观积极的锻炼,是巩固治疗效果、各功能恢复的关键。经临床观察和科研成果证实,意念暗示锻炼、被动锻炼和主动锻炼三种方法,科学、合理、有效,对巩固治疗效果、挽救偏瘫病人的生命,以及肢体功能的改善及恢复,均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