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女刊5月封面精彩导读(图)
2010年04月30日 16:45 时装 】 【打印共有评论0

1、缘结一生 人生三味

一生中,亲情、爱情、友情构架了我们不尽的情感交织。亲情是与生俱来,友情是一生牵挂,爱情是刻骨铭心,用自己的责任和信任去精心呵护。本期《时装L’OFFICIEL》带你与高圆圆、姚晨和李小璐一同领略亲情的深度,友情的广度,爱情的纯度,这样,才称得上是名副其实的人生。

2、中国时尚圈“潜规则

时尚一向是个让人觉得高不可攀、神秘又美丽的行业,这个圈子笼罩在独特的光环之中。“看上去很美”的程度与“工作起来很抓狂”的程度基本一致。这个圈子究竟有着什么秘密?究竟更让人厌恶还是更让人热爱?本期《时装L’OFFICIEL》即将为你解读中国时尚圈中不得不遵守的“潜规则”。

3、提升职场干练美

在职场中光彩照人的成功女性,最畅行无阻的个人风格便是干练。这是一种比妩媚更显得专业,比刻板更表现聪慧的优质美感,它体现出的是女性作为社会精英的存在感,有力但不跋扈,圆滑但不世俗,于强势的环境中透露出游刃有余的应对气质。

4、春夏配饰精推指南

又到了春夏换季时节,今季时装潮流早已铺天盖地的涌入我们的时尚脑海,可是配饰方面,有哪些是即将到来的夏日的必备配件?哪些是职场搭配中不可缺少的实用款式?哪些是日常穿着中时装精们最爱的百搭潮品?今天《时装L’OFFICIEL》就为你一一解答。

5、为肌肤建立安全屏障

肌肤保养可以笼统地划分为清洁、滋养、防护三大部分,我们欣喜地发现,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已经加入“365天”天天防晒的行列。在臭氧层遭破坏,紫外线侵害愈发强烈;环境污染严重,有害物质此起彼伏;生活节奏越来越快,挣了钱都没时间花的今天,防护,尤为重要。

6、谁的未婚夫是gay

幸福的gay都一样,不幸的gay却各有不同。其中一部分的不幸,是因为他们跟女人成为了情侣。为了双方的幸福,同学们也一定要学会一项技能——把gay从众多男人中挑出来——扔出去。

7、金融女性的理财机密

没有人在理财方面是完美的,相反,更多的人其实缺乏财商。本期《时装L’OFFICIEL》邀请三位金融行业的高端女性为你讲述,把钱变成奴隶的经验之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