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Foox携器官娃娃进京
2009年11月19日 15:19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爆红器官娃娃进入中国 限量珍藏版征名揭晓

10月31日,美国著名艺术家大卫-福克斯携其在美国爆红的器官娃娃等艺术作品在北京798“非空间与大家见面。此次发布会上,大卫公布了特别为中国收藏者们设计的两款独具中国特色的限量珍藏版玩偶名称:经过在其中文官网YOKA时尚网的征名活动,正式定名为“万众一心”与“万众之魂”。

作为年轻的艺术家,大卫的作品多次在重量级的欧美艺术媒界频繁介绍报道。近期他设计创作的一系列24款器官捐赠玩偶于5月正式在欧美推出,随即带来非同凡响的效应。这套玩偶的设计理念源于他所相熟之人的亲身经历,此人自幼患有肺部囊性纤维化,在他的生命被疾病威胁时,他得到了一位铁人三项运动员的双肺的捐赠,正是这一对肺,挽救了他的生命,也帮助了一个家庭得以圆满祥和。目前,这位做了双肺移植手术的人,健康的生活着,平时还要打打网球作为消遣,这是一个奇迹,一个生命延续的奇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谢毅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谢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