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长崎县2009北京推介会
2009年11月23日 14:26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11月18日,日本长崎县政府在北京王府半岛酒店举办了 “魅力长崎县2009北京推介会”。北京市政府相关人士、日本长崎县知事金子原二郎、中日友好协会等160人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推介会以促进中日旅游、深入文化交流为目的,从长崎县的秀美观光到丰富物产都进行了详细介绍。推介会由“长崎魅力传播发布会”、“长崎魅力传播招待晚宴”两部分组成。长崎县知事金子原二郎在会上发表了致辞。他表示:“长崎县将在长久以来与中国打下的友好交流基础之上,秉承并落实一贯的,重视中国市场的方针。希望借由本次推介会,面向以北京为首的中国市场,在观光、物产、产业、教育、文化等各个方面扩大与中国之间的交流,积极将对中国的友好交流发扬下去”

长崎县位于日本最西端,拥有着丰富的自然景观,宜人的气候,秀丽的风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也孕育了丰富的物产。

长崎县全县岛屿众多,海岸线总长达4203千米,仅次于北海道,居日本第二。因此长崎县内,鱼类捕获业繁荣,而在长崎县捕获的天然鱼类品种之多之全,堪称日本第一。其中,在长崎的周边海域,以及与中国一衣带水的东海渔场捕获的竹荚鱼、鲐鱼、带鱼、真鲷、鱿鱼、鰤鱼等是长崎的代表性鱼类。长崎还有着传统的水产品加工业,鱼糜制品、盐干制品等是代表性的水产加工品。目前还在进行中国大陆和香港的朋友们喜爱的七带石斑鱼等鱼种的养殖技术开发,相信不久就可顺利进行批量生产。今后,为了让中国消费者能方便地品尝长崎县生产的优质水产品和传统的水产加工品,长崎县将大力推进这些产品对中国的出口。此外,株式会社长崎鱼市2008年2月在上海设立了长崎水产品的窗口店,不仅成为介绍长崎县水产品的窗口,也是销售和流通的平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小娟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周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