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沙全国健美操精英会战重庆永川
2009年12月04日 11:54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12月3日,2009“浩沙”杯全国万人健美操大赛总决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体育总局隆重召开。刚于几日前成功收购浩泰健身的浩沙集团,又将在运动健身行业掀起新的高潮。

作为国家体育总局立项的大型群众体育赛事,2009“浩沙”杯全国万人健美操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浩沙集团联合主办,重庆永川区人民政府与浩沙国际健身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承办。12月19号至22日,来自全国21个分赛区的2000余名健美操精英将会战重庆永川,向少儿组、小学组、中学组、大专学院组、健身俱乐部组、职工组、中老年组、家庭组、自选动作和排舞组共10个组别的全部奖项发起挑战。

截止到目前为止,该赛事已成功举办了6届,区域覆盖、直接参赛及总决赛参赛人数以每年30%的速度逐届递增,已经成为后奥运时代一项大型群众体育活动的品牌赛事。2009“浩沙”杯全国万人健美操大赛在5月23日宣布开赛以来,挑起了北京、上海、天津、厦门、内蒙古等21个赛区健美操爱好者与专业选手的激情,并充分体现了体育进社区的健身理念,参与总人数突破了十万人,在参赛人数与普及程度上均创出了历史新高。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小的三岁、年龄最大的70岁,可谓是真正意义上的“全民健身会”。

本届大赛的选手水平与往届相比有显著提高,各赛区比赛过程,都反应出参与者对健美操及全民健身运动已经从初步了解变成深刻认识,在整体训练和编排上都有了全新的突破。2009年赛事的顺利展开并得到各地群众的全面响应,一方面得益于国家体育总局有效的组织与推动,同时也离不开如“浩沙”这样的运动健身品牌不断用实际行动,推进健身运动在全国的普及与发展。

重庆永川作为“浩沙”杯全国万人健美操大赛这样一场全民赛事总决赛的承办地,重庆市体育局项目负责人认为,万人健美操大赛的举行将直接促进整个重庆运动健身产业的发展与提升,也将对“健康重庆”建设起到推动作用。在永川,群众对健美操运动的热情度很高,每年永川举办全民健身活动近100次,群众体育活动开展红红火火,这也为永川承办总决赛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作为引领健康时尚生活的首选品牌,“浩沙”已经连续四年承办并独家赞助此项赛事,不仅推进了健美操运动的广泛开展,也让“浩沙”“乐享专业健身生活”的品牌主张通过大赛得以广泛传播。如今,整个浩沙健身直营连锁健身俱乐部已达86家,一跃成为中国店面数量最多、规模最大的健身俱乐部强势品牌。这也代表着浩沙集团在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方面将投入更多精力,搭建更优势的平台,为中国从运动大国向运动强国过渡做出自己的贡献。

“it’slifeforfitness”——“完美运动,完整生活”,伴随着“浩沙”杯全国万人健美操大赛的普及与发展,以及浩沙集团对旗下健身产品终端和健身俱乐部进行整合,这一全新的运动健身理念,将点燃全民健身运动的热情,改写众多普通中国人的生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