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丽缇娜“美丽驿站”上海国际艺术节期间走进同济
2009年12月14日 15:03 】 【打印共有评论0

繁华的大上海,历来是潮流、美丽等时尚元素的汇聚之地。日前,刚刚圆满落幕的第十一届上海国际艺术节更是将美丽演绎到了极致。艺术节期间,本届国际艺术节赞助商合作伙伴克丽缇娜正式推出了艺术与美丽元素完美融合的“美丽驿站”--为中国女性提供一站式美容护肤产品及服务。除前来参加上海国际艺术节的品位女性之外,克丽缇娜“美丽驿站”还走进同济校园,与未来的精英女性一同分享“心灵管理”的感悟和“让时间停留在最美丽的地方”的秘诀。

“无论是美丽还是艺术都可以带给人们优雅的、高品位的生活享受,为人们营造美好的生活体验。”克丽缇娜品牌拥有者、上海永基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碧华女士表示,作为全球美丽风尚潮流的引领者,克丽缇娜始终坚持“心灵管理”的思路,寻求外表与内心的双重美丽,秉承“让时间停留在最美丽的地方”品牌理念,让更多女性拥有美丽。而这些正与上海国际艺术节“用艺术点亮心灵”主题不谋而合,共同表达了人们对高尚生活品质、美丽人生的追求。

一个是中国美容连锁第一品牌,一个是中国艺术领域的最高盛事,而另一个则是未来中国艺术与知识界的中坚,克丽缇娜,上海国际艺术节和同济大学,三个主体不同却有着相同特质的团体,擦出了“美丽”的火花。在上海永基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碧华女士看来,艺术是生活品位的重要表达,而美容护肤不仅是一门专业科学、更是一门生活艺术。基于这里理解,克丽缇娜早在2002年便开始以唯一指定护肤品身份与上海国际艺术节建立了合作,为该届艺术节开幕演出剧等多档节目提供了全方位的美丽支持。而2009年,克丽缇娜更是将此举扩展至青春无敌的大学校园。同济大学新闻专业的女生彭同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爱美是女人的天性。虽然目前自己几乎没有什么经济实力,过度追求美容护肤等还是个奢侈行为。但是养成良好的美丽姿态是必要的,她相信,未来有一天她一定有能力享受到诸如克丽缇娜“美丽驿站”等高品质的美丽服务。

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克丽缇娜与上海国际艺术节至今已经走过了八年合作历程,为中西方艺术文化交流做出了重要贡献。从2002年的《神魅巴黎秀》到2003年的《探戈女郎》,从《蕾蒙达》到“法国文化在上海”艺术交流,克丽缇娜与上海国际艺术节的每一次联手都会为海内外的观众奉献一场极致菁华的美丽盛宴。此次再度携手上海国际艺术节并推出融合艺术与美丽元素相的“美丽驿站”,充分表达了克丽缇娜对艺术的八年倾心、以及对美丽生活的不懈追求。

源于法国,来自台湾的克丽缇娜母体克缇(国际)集团创立于1989年,如今已成为享誉世界13个国家和地区的美容连锁领导品牌。自1997年进入内地以来,克丽缇娜始终致力于对问题肌肤的研究、改善和解决方案,配合畅销全球的专业护肤产品,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中国女性认识和接受,全国克丽缇娜美容护肤中心已近3000家。

如今,克丽缇娜依托优质产品及专业服务,携手第十一届上海国际艺术节全新推出为中国女性提供一站式服务的“美丽驿站”,旨在唤醒都市女性对品位生活的关注,开启美丽生活新起点。在克丽缇娜“美丽驿站”,追求品位的都市女性可以得到专属的、可信赖的美容顾问服务,感受美丽带给自己的惊喜改变。

克丽缇娜所打造的“可信赖、定制化、品牌化、连锁化”的“美丽驿站”,在行业质量整体不高的环境下,显得更加弥足珍贵。而其先进的服务理念,对于中国美容机构服务水平的整体提高,也具有很强的借鉴性意义。克丽缇娜正是坚持着这样一份对美丽的执着,才得以实现与上海国际艺术节八度携手,为这场享誉国际的艺术饕餮粉刷了更多美丽色彩。

克丽缇娜品牌简介

克丽缇娜品牌拥有者克缇(国际)集团成立于 1989 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化妆品于一身的专业美容机构,如今已逐渐拓展成为一个全方位的健康美容行销系统。

克丽缇娜品牌于1997年进入中国内地市场,以专业、先进的美容护肤模式为消费者带来健康和美丽。良好的品牌必须具备良好的品牌力来做支撑,没过硬的产品质量就没有领导性的品牌形象。Chiltina克丽缇娜产品深谙东方女性的肤质特点,用纯植物天然成分研制而成的精纯、温和产品。结合独树一帜的“医学为本、美容为用”的多元化专业护肤理念,迅速得到中国顾客的一致厚爱。为了引领行业,始终能为消费者提供最新的美丽选择,克丽缇娜一直保持一支国际一流的研发团队,还持续特聘化物科技、生化科技、营养保健等各类专家、学者,与欧美先进的科研实验室同步合作,致力新品研发,专业的生产及检验团队,经过严格的品管控制,制造出精纯的克丽缇娜产品。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