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凡帝罗冰箱荣获工业设计大奖
2009年12月14日 19:22 腾讯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在合肥举行的中国冰箱产业年会上,美的凡帝罗系列BCD-283UTM三门冰箱凭借简约的欧式外观、独具特色的L型门把手和贴心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受到与会行业嘉宾的一致认可,荣膺09-10年度中国冰箱市场工业设计最优产品大奖。

原汁原味的欧式设计

据了解,凡帝罗系列冰箱作为美的冰箱09年实现高端市场领先的旗帜性产品,融入了更多时尚化和人性化的元素,旨在以国际水准的品质为消费者营造高尚的生活品位,强力冲击高端冰箱市场。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已不仅仅追求冰箱功能层面的满足,而是对冰箱的外观设计、艺术品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据有关数据显示,在城市消费者中,追求时尚外观风格的冰箱消费者已达到49.4%。

美的冰箱设计人员对记者介绍,美的凡帝罗系列产品全部采用原汁原味的欧式设计,其独具特色的欧式外观、简约明快的L型把手,充分融合了欧式设计精华与现代美学特征,在对比中呈现出和谐之美,能充分满足现代人崇尚简约精致生活的消费需求。据了解,消费者还可以根据自己喜爱的风格和家装特点向美的下订单,共有包括意大利红、地中海蓝、纳不勒斯橙、阿尔卑斯白、银白拉丝在内5个时尚色调供选择。

细节彰显卓越品质

除了在外观上的简约时尚外,凡帝罗系列冰箱在细节处理和工艺设计上更是充分关照到消费者体验。L型的门把手设计不仅独具外观特色,同时也兼具了实用性,拿取下层食物时更加方便。据了解,在凡帝罗全系列产品中,像L型把手这样融合了美学价值与实用价值的设计比比皆是,如显示屏和按键之间采用银色饰条来区分、轻触式感应按键采用了内凹式设计、玻璃搁板可折叠、变温室抽屉设计成异型更符合空间使用、LED光合保鲜灯与顶灯合二为一等,充分兼顾了整体设计感和使用便利性,使凡帝罗系列冰箱整体保持了简洁时尚的欧式设计风格,在应用体验上也大大领先于市场同类产品。

随着一二级冰箱市场的消费升级,高端冰箱市场进入了增长的爆发期,与此同时,传统高端冰箱产品类型单一、外观单调的弱点也暴露无遗。据调查显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希望能根据自我需求挑选时尚、个性化的高端产品,以满足个性化的需要。针对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美的冰箱推出的凡帝罗系列产品结构非常丰富,囊括了双门、三门、对开门等多个产品类型,再加上色彩定制的营销策略,可以说,凡帝罗系列可以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的高端冰箱解决方案。

凭借内外兼修的完美设计,美的凡帝罗冰箱甫一亮相就注定了其不同凡响的市场潜质,全面引领市场热销高潮,此次获得09-10年度中国冰箱市场工业设计最优产品大奖正是实至名归。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张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