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感设计 Masa Maso用产品与用户握手
2009年12月17日 15:28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Masa是古希腊语中战神之意,Maso是法国一条大河的流域,盛产葡萄酒。希望我们的消费者能够像战神一样在胜利归来之时用最美的葡萄酒来庆祝!"这是Masa Maso总经理孙弘对品牌名称的解析。

服装的品牌对于消费者来说,不仅仅是质量的保证和身份的象征,还包含着一份情感价值,一个品牌的核心价值观如果能与用户产生共鸣,让用户认可自我价值的实现,就已牢牢抓住了用户的心。

Masa Maso正是清楚地知道这一点,所以对用户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和研究。作为中高端商务休闲男装品牌,Masa Maso把自己的受众群定位在25-40岁的男性,根据品牌的整体风格,Masa Maso认为用户对生活的品质有较高的追求,行为和言语带有一定艺术气质,在着装上注重品位与细节,看重自我价值的认同。他们追求的是什么?Masa Maso进行深入了解后发现,他们的生活拒绝"乏味",丰富多彩的生活才能让他们找到存在感,因此他们一直在寻找惊喜,尝试刺激,挑战自我。这样的生活需要灵感,并且是无处不在的灵感,灵感是一切丰富多彩的源泉。在了解了这一点之后,Masa Maso把灵感融入了设计之中,体现在产品上则是无处不在的优雅和精致。

"我们认为一开始Masa Maso是一个什么样的品牌,比路易.威登还是比什么,它一定是拿产品握手的,所以我们对于产品的关注度,对产品的设计的关注度是非常非常高的,80%的产品在中国和全球的市场中我们是唯一的,我能做到这一点,因为我有自己从面料,从款式这两方面的研发团队,我们有这样的研发团队。"曾在著名商务休闲男装品牌VICUTU担任高级管理职位长达七年的孙弘,深谙中高档男装的运作之道,"男装不同于女装,尤其是职业男装,没有所谓的'轻时尚'和'快速消费时尚',一流设计、二流工艺、三流面料,在职业男装领域里是完全行不通的,在商务场合中,设计、工艺、面料任何一方的不足都会被无限放大。"

Masa Maso的主要设计师团队来自欧洲,产品设计理念也承袭欧洲经典服装风格,紧跟国际流行趋势,集结顶级时尚男装品牌经典款式,同时参考亚洲男士体型特点,在借鉴国际潮流元素的基础上增加了符合用户人群体型和气质的设计元素。以衬衫产品为例,100%美国PIMA棉、22.6%桑蚕丝和77.4%埃及长绒棉混纺织成的真丝棉等高档考究的面料配以优雅色彩,高档考究的高支纱的制作工艺加之独特的4CM、6CM、7CM收腰设计、6cm时尚舒适领型、门襟变窄(3CM~3.5CM)、双层门襟、明暗门襟等细节设计,一份精致的低调奢华跃然衫上。细节的灵感设计还体现在Masa Maso的拼接缝制工艺上,设计师特别强调了在肩头和袖子、袖口袖叉的宝剑头等处对条纹、花纹的缝制细节,通过这些细节更能够让人感知到穿着者的品位。

每一款Masa Maso产品的面料风格与款式设计均由Masa Maso设计团队设计,在中国市场为Masa Maso独有。

Masa Maso坚持所有产品上设计、面料、工艺上的用心和严谨,造就了MasaMaso每一件产品的高品质,也让Masa Maso对自己的每一件产品充满信心。Masa Maso的退换货政策制定相当详尽,除抢购和断码特价商品外,MasaMaso提供30天的商品鉴赏期,鉴赏期内,产品完整,无破损,未经穿着,未经洗涤,配件齐全一并寄还到MasaMaso,即可退回全部货款。同时Masa Maso还对所有商品提供一次非质量原因的免费换货寄出服务。

"既然顾客不喜欢,为什么还要逼着人家要?"产品品质的保证是孙弘自信的来源。

选择互联网作为销售渠道,使Masa Maso的价格远远低于线下销售的同等品质品牌产品,"我坚信:顾客会通过各种渠道低价购买衣服,但绝对不会放弃对产品质量、设计的根本需求!我承诺:同等质量,我的价格最低;同等价格,我们质量最好!"坚持用产品与用户握手,孙弘对Masa Maso未来的道路充满了信息和希望。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