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枫集团东山再起 林枫服饰逆风飞扬
2009年12月17日 16:30 】 【打印共有评论0

直销法规的实施和行业的变革,直销法规颁布施行,说明了政府对直销业的认可和支持,对国内优秀传统企业介入直销业,政府更是非常欢迎,有利于民族直销业的发展,林枫集团在这种大形势下复出,可谓因时制宜,但是中国的直销业的环境并不乐观,未来路依然很艰难,消费者认知还需要进一步加强,林枫服饰不惧挑战,逆势飞扬。

林枫集团,以多元化经营思路追求企业发展,力求为社会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作为企业使命,以"本着对顾客、对员工、对社会积极负责的态度,诚信经营、共享成果,实现企业社会价值的最大化"作为企业宗旨,以创新的营销模式开拓市场,以高效现代的管理手段培养优秀人才,在过去六年的发展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呈现出潜力巨大的发展势头;面对未来,林枫集团正向着"发展成为国际一流现代化企业"的目标高速前进!

 林枫服饰作为大型直销企业,被孝感市列为最具发展潜力的企业集团之一。林枫集团2003年7月被授予"中国直销研究基地"公司大胆开拓,勇于创新将国际规范的直销运作模式与服装开发,销售相结合,采取品牌专卖店+人员推销相结合的营销方式,已在全国开设2百多家专卖店,已经取得成功。"林枫" 被誉为"中国公认品牌"和消费者满意产品"等荣誉称号。

林枫集团复出,通过一系列的改革,林枫集团严格依照直销法规,申请了销牌照,合法经营,一个崭新的直销企业已经悄然诞生。林枫服饰的未来路也会越走越宽。我们期待崭新的林枫集团携林枫服饰再创佳绩。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