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奢侈护肤品牌普润普斯登陆中国
2009年12月21日 16:39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法国奢侈护肤品牌PRÉ de PROVENCE中国首家旗舰店盛装开业

12月18日,富可思(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在北京世界城举办了主题为“天爱”的法国著名奢侈护肤品牌PRÉ de PROVENCE(普润普斯)旗舰店开业庆典。富可思公司领导、欧洲皂业有限公司总裁、各界嘉宾出席了此次盛大庆典。

庆典上,富可思公司与欧洲皂业有限公司签署了PRÉ de PROVENCE(普润普斯)中国总代合作协议,将乳木果护肤、沐浴与身体养护臧品、平衡、特别呵护、花语、家居和馈赠七大系列的产品引进中国。散发着来自普罗旺斯浪漫的香氛,血液中流淌着最纯正的植物精油、萃取的乳木果油和纯粹的植物类油脂,PRÉ de PROVENCE(普润普斯)承袭了百年法国传统制作工艺,运用大自然赐予的天然礼物手工制作出上乘品质的身体沐浴,滋润产品……将清洁和养护身体完美结合,诠释出完美的法兰西风情!

作为国内首家PRÉ de PROVENCE(普润普斯)旗舰店,开业当天吸引了许多时尚人士以及重量级媒体的关注。清爽的沐浴露、天鹅绒般温和的润肤露、丝绸般细腻的按摩油……使与会嘉宾感受了一场泉润、奢华的护肤饕餮盛宴!现场一位参与体验的董女士介绍,她以前在法国工作的时候曾经使用过PRÉ de PROVENCE(普润普斯)的产品,刚刚试用了一款平衡系列的米浆按摩油,感觉还是那样的纯正和自然,使身体和精神,都得到了一种释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小娟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周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