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L’OFFICIEL》1月杂志震撼登场
2009年12月22日 09:49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1、徐若瑄 回味深长

台湾娱乐教母如此形容她:“15岁的时候媒体叫她‘小男生杀手’,20岁的时候又改叫她‘男生杀手’,现在她变成了‘男人杀手’!男人见他无不人仰马翻,奇怪的是,身为女人的我们居然也没办法讨厌她……”这是为什么呢?



2、陆毅 偶像远去

2009年,陆毅有些不一样了,他让人们开始忽略自己的外表,关注起他内在的张力和沉淀。从阳光大男孩,到顾家好男人,本期《时装L’OFFICIEL》与你分享陆毅的成熟蜕变。

3、GaGa时尚

Lady Gaga是目前最火爆的集词曲作者、舞台表演者等多重身份于一身的流行乐歌手,同时她也引发了一个超强的时尚现象。现在就让我们一起去感受她惊世骇俗的外表所带来的极度刺激和晕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谢毅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谢毅